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人宠”开启独立女性新时代 黄奕明星品牌尽显关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0:01:32   来源:中华网   

  自2016年杭州美人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人宠)创立至今,品牌就以其独特的理念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据了解,美人宠是由明星黄奕所创立的一款互联网+明星效应的知名移动电商品牌,品牌以“奉献美丽、创造美满”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提供更健康、更便捷的护肤产品。

  谈到创建美人宠品牌的最初想法,黄奕表示 “女人因独立而自信,因自信而美丽”。她认为,女人需要被爱,更需要被宠爱,要做自己世界的主角。美人宠就是这样一个为大家创造机遇与梦想的平台,希望通过品牌的不断发展,给每个女性带来更多地安全护肤体验,也让每个女性真正的独立自主起来!的确,自信是女人不可缺少的特质,黄奕以自己别样的人生,给我们带来了更为深入的思考。

  移动互联网时代,总有不同的品牌带给我们随时随地的惊喜。美人宠秉承匠人之心,引进进口专业设备、人才,建立了国际标准的无尘化车间、先进的研发、检测实验室并与多家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国际渠道搭建优质原材料的全球供应链,从源头保证品质;以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为基础,制定了更为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和体系。相信,以其独特的创业理念、强烈的服务意识、严格的自我管控能力,美人宠势必会为移动电商行业注入新鲜的血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