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UEEN'S HOLIC坤丝妤莉新品发布!女王奢宠开启医美护肤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22-11-21 10:4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以来,伴随着改革开放,中国女性的护肤意识逐渐觉醒。在化工产品护肤的1.0时代,当时的护肤品多以矿物油和多种化工原料为主要成分,虽然能够在短时间内使肌肤质感大大提升,但长期使用却会对皮肤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四十年过去了,中国女性的护肤需求不断升级,在经历了生物级成分护肤的2.0时代,终于进入了轻医美护肤的3.0时代。

  相比于传统护肤而言,轻医美护肤旨在通过科技力量,调节肌肤生长环境,从肌肤深层修复受损细胞,先破坏后重建的护肤思路被逐渐淘汰,让皮肤提高自我修复能力的护肤理念正在普及开来。无论从概念还是技术手段上,轻医美护肤所追求的便捷、高效、安全对于美容行业来说都是一次新的突破。

  在此趋势下,韩国韩美集团迅速响应,秉承着“人间尊重,价值创造”的价值观,打造出了高端美学专业品牌QUEEN’S HOLIC坤丝妤莉,其品牌旗下的女王奢宠系列产品,就是为了配合轻医美时代,专门打造的修复+抗衰系列产品。

  作为韩国药品龙头企业的韩美集团,发展至今已五十载,不仅拥有韩国最大的药物研究中心,且其处方药的销量也常年位居韩国第一。就是这样一个以医学为本,专注品质的企业,在医药行业,始终专注于原创性新药物的研发,并致力于为人类健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短短数年就先后研发出易坦静®、妈咪爱®等知名儿童医药品牌,享誉全球。进军医美行业后,又创新性地将医学为本和美容资源进行了整合,QUEEN’S HOLIC 坤丝妤莉就是依托于这样强大的背景下研发出的高端美学专业品牌。

  今年,QUEEN’S HOLIC坤丝妤莉在我国展开布局,先后推出了女王眼周、专业星级清护仪器等系列产品。近日,QUEEN’S HOLIC坤丝妤莉又携其新品女王奢宠系列强势来袭。而该系列依旧秉承着医美级高效、母婴级安全的护肤体验,为我国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目前,女王奢宠系列针对修复和抗衰两大护肤需求,分别打造出了女王水光油和PSR多重胶原系列。

  就护肤理念来说,女王水光油倡导以脂养肤,依靠皮脂进行修复,其不仅具有极佳的亲肤性和渗透性,甚至其有效成分被制作成较细胞还小120nm的小分子,能够被肌肤层层吸收,直达肌底,进行深层修复。而其PSR多重胶原系列则旨在全面激活胶原肌因,提高肌肤的自愈能力。两个系列产品无一不是顺应了轻医美护肤的潮流。

  从功效来说,女王奢宠系列均以滋养为主,追求的是由内而外、自然、健康的护肤效果,不仅采用纯天然的水貂油脂提取物,还利用美国亚仕兰专利技术,让有效成分能够深入渗透,在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的同时,形成水分保护膜,防止肌肤水分蒸发流失,从深层次修复肌底,提高肌肤活力,保护肌肤不被致痘细菌伤害。同时女王奢宠系列也在积极开发和现有轻医美项目的联合应用,致力于将院内和居家联合护肤做到极致,以期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护肤效果。

  而从其成分也可看出女王奢宠系列的别具匠心。女王水光油采用与人类皮脂相似度高达99%的貂油为原料,在保证吸收的同时,因其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也帮助调节了肌肤水油不平衡的问题;PSR多重胶原系列更是选取了被称为生命之树的猴面包树为核心原材料,辅以具有“永恒之花”称号的普罗旺斯千叶玫瑰,提取植物小分子RNA,能够有效帮助Ⅰ型和Ⅲ型胶原蛋白焕发新生。

  除此之外,QUEEN’S HOLIC坤丝妤莉也关注到,当代消费者对产品安全、肤感的关注,所以女王奢宠系列产品,在成分上做到了天然健康,在肤感上,因其出色的吸收效果,也能做到清爽不粘腻。

  自女王奢宠系列产品发布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它的出现代表了韩美集团重视亚洲女性护肤需求的态度,也让不健康、低效的护肤时代彻底成为了过去式。而相较于其他修复、抗衰类产品,女王奢宠系列背靠医学为本的龙头企业,在保证功效的前提下,则更专业、更安全。对消费者来说,奢宠系列也用更高效的方式,为消费者带去了更多样化的护肤新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