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享车女王节限定款:一个包包钱就能开新车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9 17:52:01   来源:都市女性网   

  喜欢!就打赏我们,打赏!就是这么任性.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可以实现经济与人格双方面的独立,把她们以自己的学识与劳动,实现着自我的人生价值、达成每个确幸的梦想。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站式汽车服务金融平台梦享车特别推出“魅丽女人节”活动,以超低首付让用户开上新车,更鼓励女性拥有自己的空间、助力大家实现自己的有车梦想。

  在2018年3月8日至3月23日期间,所有用户在梦享车APP上购买指定优选车型,即可享受首付折上折、超低月供等福利。

  首付四千多,开走新车

  活动期间购买朗逸车型,原首付价格降至3.8折,只用不到四千块就能开走新车,限量十台先到先得!

  首付一成再八折,三千油卡免费拿

  原首付1.5万的轩逸豪华版,现价8折还额外送3000元加油卡,活动期间仅限量15台哦。

  月供3800,压力没在怕

  除超低首付外,在梦享车平台购买启辰T90车型,月供也只需3800,真正减少用车压力,养车更简单,15辆数字倒数中!

  除却活动优势外,用户在梦享车平台选购车辆后,线下最快两小时即可提车;在车辆使用一年后,可自由选择续租、购买或是退换;还可在梦享车平台一站式解决上牌、保险、维修、救援等繁琐的问题。

  梦享车致力于让用户的有车生活变得更为简单、省心、自在;并以这份心意践行于实际,助力女性随心掌控自己的生活节奏,开上自己的梦享专车,行向心之所向,做自己世界的女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