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政女王"现身天猫超级厨房 "全球家年华"引爆中产消费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15:0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家政女王”现身天猫超级厨房 “全球家年华”引爆中产消费

  9月20日,在美国家喻户晓的“家政女王”玛莎(Martha Stewart)现身“天猫全球家年华”之超级厨房现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从农村搬到城市,他们需要在家居和生活方式上得到更多灵感和启发。” 玛莎坚信,不管个人的经济能力、和购买能力如何,都应该能买到经久耐用、价廉物美的家居用品。这也正是“天猫全球家年华”的目标。

  玛莎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拥有媒体上市公司的女亿万富翁,其持股的玛莎家居综合传媒公司涉猎领域包括电视烹饪节目、家居杂志、创业书籍等,“玛莎文化”一度成为美国主妇在家政方面的流行风向标。

  在9月20日天猫超级厨房现场,聚集了WMF、Fissler、WEDGWOOD、凯伍德、双立人等24个国际一线厨具品牌,通过情景式陈列还原品质生活,同时现场邀请了知名节目主持人李维嘉、《舌尖上的中国》总顾问沈宏非、意大利米其林餐厅主厨Daniel等全球现代生活方式引领者,分享高品质厨卫家居生活方式。

  看到众多高端国际厨具品牌齐聚天猫平台,玛莎惊叹:“中产阶级优雅生活品质及归属感,很多时候是从一件精致的厨具开始,显然天猫已经成为打造中产阶级生活品质及优雅生活调性的平台。”

  在谈及可能与天猫开展的合作时,她说:“阿里巴巴是一家很了不起的公司,能够把买家和卖家以智慧的方式连接起来,并能触达偏远地区的顾客,这是很好的机遇,自己也想参与其中。”

  事实上,玛莎看中的中产阶级消费升级在天猫平台已有体现。

  根据《2016家装消费趋势报告》,在天猫平台上,80、90后正逐渐成为家装行业消费主力,其中23-28岁消费者占比近三成。90后相较于80后,消费观更为超前,更热衷于省时省心的全屋定制以及更为频繁的通过局部装修,来焕新生活。

  8月26日,天猫美家宣布全面启动“2016全球家年华”,联合天猫美家超3万家线上门店及3.6万家线下门店,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武汉等各大城市展开百万好货不止5折、线上线下同步体验、送货入户、无忧安装等一站式服务。

  年轻一代在“爱巢”上投入了越来越多的精力,换一套窗帘或床套给生活一点情趣,刷一道墙来调节心情,正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面对新的消费趋势,天猫美家首次推出“小猪套餐”的懒人模式,将半成品家装成品化、方案化,让用户轻松实现局部装修来享受焕新生活。

  据悉,9月22日至23日,天猫美家2016全球家年华将全面开启家装家居领域的“双11”,涵盖装修、建材、家具、家电(厨电和大家电)和家纺家饰等行业将开启全品类超5折活动,让装修业务在完善的体验、服务外,享受优惠价格轻松焕新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