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种非常百搭风格运动风喝优雅风,哪种更加适合你?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1 17:2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风格的搭配可以说一直都是让各位小仙女比较头痛的事情,毕竟每当我们经历过一次购物或者是穿衣的时候,都会在想适不适合自己的风格呢?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两种的非常百搭的风格,当大家明确的找到自己的定位。

  首先要说的是运动休闲风,运动休闲风可以说是非常有街头感的运动休闲系,如果你爱宽松爱自由,那么它就会是你的选择。简单干净的纯色设计和运动感爆棚的卫衣版型,字母印花彰显潮流感,连帽设计也能在街拍的时候多凹造型,很有型的一款运动衣,高腰短款显腿长而且腰口敞开宽松,透风清爽,不仅是成套十分的宽松搭配,就算是搭配牛仔裤也是又酷又个性。当然,如果要是想走那种完全纯色的运动套装也是可以的哦,其实关于卫衣配合牛仔裤可以说的运动风的标配,不过如果身材方面不太合适的话,还是建议选择运动裤哦。

  然后要说的温柔优雅风,这种风格比较适合已经步入职场,或者偏爱轻熟,那么这种温柔优雅女人味十足的风格是最合适不过了。衣着方面推荐一字领的设计,可以选择露出迷人的香肩和锁骨,裙摆建议选择不规则的设计,这样当我们打破传统连衣裙的样式,也可以让我们在工作的同时潮气十。至于设计感一定要凸显出来,哪怕满分也千万不要是零分。颜色方面浅色的连衣裙自带一种温柔优雅的气质,上身更是女人味十足,是十分推荐的。而鞋子方面这里推荐经典款的裸色高跟鞋,尖头设计修饰腿型,鞋子内里柔软舒适,经典的款型,优雅的样式,上脚非常气质,行走舒适不累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