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几种风格的外套男生穿上以后瞬间变帅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4 16:4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在咱们大部分人的观点中,都认为妹纸要是想走帅气风必须要短发,其实这个观点比较过时了,很多时候长发女生走一个比较帅气的风格依然非常美。并且既然想帅的话,那不管是长发短发还是高个矮个都可以通过穿搭让自己看上去帅气很多,对于硬件的标准并没有那么多的局限性,甚至有些时候依靠一件外套就可以和之前的自己说拜拜。接下来就和大家推荐一下想要走帅气路线都可以选择那些风格的外套。

  首先是军装风,这个风格最典型的就是外套的颜色一般都是以迷彩为主,否则就是各种的军绿色系列,这种颜色一般都非常有军绿色彩感和霸气感,气场非常强,第一眼看上去就给人一种很严肃的感觉。在搭配上宽松同色的工装裤或者是直接搭配长靴可是非常拉风呦,尤其是对于喜欢兵哥哥的妹纸,这一套穿搭最合适了。

  其次要说的是嘻哈风,这虽然没军装风的那么典型,但却是最常见的一种风格,这一类风格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非常有个性,远远望去非常有辨识度。并且宽松的版型舒适感很强,掌握潮流的同时很好驾驭,下装的搭配上可以考虑选择牛仔裤或至少休闲裤,虽然看上去轻松了一些,但是整体的风格确实很搭。

  最后要说的就是运动风,也是常见的一种,不过在现在大都是往软妹纸方向走的潮流中,运动风并不是很受欢迎。但是在外套的选择上,如果要是想看起来帅气的同时最好是选择宽松版型的,颜色不用太过于花哨,基础色就好,不管是白色还是黑色都是十分经典的,鞋子就简单的运动鞋即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