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戴情景风格珠宝 成为无可替代的“她”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6:28:40   来源:网络   

  在风格时尚、顶尖大牌大行其道的今天,你是不是也有一件特别的硬(in)物用来体现自己的格调和品味?有过不喷就没有未来的香水,也有过经典方格不怕万变一搭配就格调立现的丝巾,还有过号称“直男杀手”的唇釉...能够被信口拈来的,虽然看似充满个性和风格,其实早已是大势所趋的选择。爱美的人儿心好累,难道与众不同的格调也需要时时更新才不会变成满街可见的“时尚”?其实只要你找对了自己的风格,在不同场合作出合乎时宜的装扮,就能铸造经典,不被“潮流”左右。周大生根据爱美女性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独家首创了情景风格珠宝。首期系列--百魅,从风格吊坠入手,经典与多元化的碰撞,提炼风格经典的同时多元了风格的表达形式,用若隐若现的璀璨小物,低调地展现了佩戴者的风格态度和独特性。论“硬物”谁比的上钻石的经典恒久?说“in物”哪能少了丰富的款式?一件情景风格吊坠,让你神形兼备,短短几秒脱颖而出,让别人瞬间记住你的风格和美由此对你过目不忘!

  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打造过目不忘风格女神

  真的只需要一件吊坠,就能够鲜明风格并将时尚和经典完美融合吗?答案是肯定的。在网红脸泛滥,淘宝爆款横行的今天,即使拥有了嘟嘟唇混血脸,或者穿了一身人人赞的美衣,似乎都还是有点美的“人云亦云”,少了一点自己的风格品味,美的少了一些灵魂感。但是如果能够根据不同的场合,佩戴一件彰显自己风格又适宜当下场景的吊坠,那就会如同深邃暗夜中闪烁的明星一样,瞬间点亮整体的造型,将自己的风格和品味淋漓尽致的彰显,美的令人难忘。而且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当我们拥有了一件真材实料又富有设计灵魂的品牌吊坠,一份切实的拥有会督促自己努力从外在造型到生活品质再到工作学习态度都发生更好的改变,更加严格要求,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提升了自我价值,优秀与拥戴,都只是随之而来的必然了。

  百魅打造多风格场景吊坠

  有这么多的吊坠款式可以选择,为什么要让别人过目不忘就非要选百魅呢?那是因为,对于“造型百变风格永存才能真正地提升格调让人过目不忘”这个理儿,百魅深谙其道,她一改往常的风格笼统和以潮流趋势为主导。依据甜美、知性、休闲、妩媚四种风格分别做了职场、日常、party、约会的场景划分,不同风格不同场景戴不同的吊坠,不仅要美丽,还要有态度,不仅要有态度,还要做百变的360度无死角女神。贵金属和钻石的融合出不同的造型与风格元素,美丽的同时充满质感及满溢的风格特征。打造让人过目不忘的颈间璀璨。与此同时,周大生还推出了详细的风格练就技和百魅吊坠时尚搭配指南,涵盖了独具风格女神练就的方方面面 。开启了用一件吊坠就可以风格立现,做更好的自己的风格时代。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更多精彩持续更新中

  以前我们常常听人说,要时刻保持美丽,因为说不定在哪一个转角,就会邂逅爱情。在女性越来越独立美丽,精神世界越来越丰富的今天,这句话似乎演变成:要形成自己的风格并时刻保持美丽,因为漂亮的人太多,只有充满风格内涵与个性的美,才能在不论是工作、爱情还是生活,不管在日常、约会、职场还是聚会中都能脱颖而出,不再是别人口中的:“挺漂亮的那个谁”,而是成为不可取代,让别人过目不忘的“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