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至本舒颜修护洁面乳 温和净肤,敏弱肌的最佳选择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7 10:39: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告别洁面误区  保护皮肤屏障

  很多人在选择洁面的时候都很容易进入一个误区,把清洁力度强弱当成评判洁面乳好坏

  的一项标准。但是过度放大清洁力度后往往会忽略洁面的温和度以及正常舒适度的洗感。长

  期的高强度清洁就会导致皮肤习惯了拔干式的清洁感,皮肤水油不平衡、外油内干、屏障受损的问题层出不穷

  这几年大家对屏障受损这个词应该越来越不陌生,像是皮肤泛红发痒、经常长痘痘丘疹、都是屏障受损的表现,而导致屏障受损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护肤不当。像洁面过程中不当的方式就不乏少数,比如使用过高水温的水清洗、洁面时间一分钟以上、洗脸时摩擦力度过大以及一天进行多次清洁等等。

   至本舒颜修护洁面乳  120g/55rmb

  购买渠道:至本天猫旗舰店

  首先我们要明确无论什么功效的洁面,它主要的作用都只是给皮肤起到清洁效果,像是美白淡斑收缩毛孔等夸大类功效其实都是噱头。因为洁面产品接触皮肤的时间是有限的,泼洗干净之后你最能感觉到的就是脸上的皮肤变得干净清爽而已。再就是很多人会觉得皮肤出油量大就是需要多洗几次脸才行,洁面乳洗完脸上不够干爽就是因为产品洗不干净,不用力搓脸上的脏东西就会洗不掉,温热水冲脸即使觉得烫也不会在意皮肤会不会受刺激。以上都是常见的误区和不当的方式,日常洁面次数分别在早晚各一次即可,皮肤比较敏感或者不算太油的话早上用清水洗脸也可以把前一晚上累积的油脂清洗干净。使用洁面时手法和水温都不易过重过热,温凉水轻搓面部就会是一种比较温和的方式,另外皂基复配皂基类洁面都没有氨基酸类来的温和。

  不知道大家在选择洁面产品的时候会把哪项需求放在首位,如果问我的话我可能会把温和度作为是否考虑这款产品的首个要求。像至本的舒颜修护洁面乳就是一款非常温和的弱酸性氨基酸洁面,这款洁面不仅稳居至本热门产品宝座第一,同时也获得了多个平台的洁面品类奖项。在国货护肤圈里,你可以没听过至本,但是不能不试试至本的洁面。大家对至本评价最多的就是:至本的口碑不是做营销做出来的,而是实打实被大家用出来的。

   至本舒颜修护洁面乳  120g/55rmb

  购买渠道:至本天猫旗舰店

  至本舒颜修护洁面乳质地偏乳膏状,挤出2厘米左右的膏体,打湿手部后揉搓几下就能感受到丰富的泡沫。虽是氨基酸配方,但是清洁力度和泡沫的持久度做的都很不错。日常卸妆后的残留,面部的杂尘油脂以及普通防水的防晒这款洁面都能直接洗干净。 软管包装,外观看起来是普通的翻盖设计,但实际却是略有玄机的防渗漏专利设计,对于担心放在浴室洗漱台上容易进水进杂质的也可以把心放在肚子里了。

  至本舒颜修护洁面乳  120g/55rmb

  购买渠道:至本天猫旗舰店

  这款洁面除了用到高浓度的氨基酸表活,整个配方用到的清洁成分也多为天然植物提取,不仅不会给皮肤带来刺激,还能在清洁的过程中减缓常见的皮肤不适问题。它还用到了特殊的结晶体系来取代常规的乳化剂与增稠剂,一方面加强了无刺激配方的理念,另一方面也能让整个洁面过程都能更加温和舒适,让皮肤无负担。还有麦芽寡糖葡糖苷等养护成分可以提升皮肤的储水能力,减少因为清洁造成的水分流失和干燥紧绷感。同时,它不挑肤质,不含酒精不含香精不含色素等刺激成分,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

  什么是有效护肤,我认为给皮肤适宜适度的护理让护肤变得有效果才算有效护肤。洁面作为护肤步骤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