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季护肤 选用温和的MINON蜜浓氨基酸洁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4 17: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秋季,由于气候变化,肌肤的抵抗力下降,皮脂腺油脂分泌也开始变少了,这也是为什么一到了秋季,许多人的肌肤就会变得干燥敏感。换季来袭,如何护肤很关键,首要条件,就是需要温和清洁面部肌肤,减少刺激。选用建议选用温和弱酸性的日本护肤品牌MINON蜜浓保润洗颜霜,用氨基酸洁面才能温和低刺激,同理也适合敏感肌哦。

  说到氨基酸护肤,这几年的确风很大。但关于氨基酸的优势,却鲜少有人了解。

  氨基酸不仅是角质细胞中的肌肤保湿之源,更是胶原蛋白的组成部分,拥有4大特性。

  ① 氨基酸有保湿性,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将水份密封在皮肤内,能保持皮肤适当湿度;

  ② 氨基酸的PH值更贴近人体;

  ③ 氨基酸是构成生物体蛋白质并同生命活动有关的最基本的物质,是生物体内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之一;

  ④ 低分子的氨基酸,可以迅速渗透至角质层。

  那么,用日本护肤品牌MINON蜜浓氨基酸洁面又是怎样的体验呢?

  刷酸不烂脸 补水修护很重要哦

  “MINON蜜浓这个氨基酸洁面超级温和,刷完酸后用,脸也不会有刺痛的感觉,虽然是氨基酸洗面奶但是打出来的泡沫超绵密,可以很温和的洗干净脸上的老化角质还有毛孔里面的脏东西,洗完后保湿效果也是超级好啦,一点也不会拔干,不马上补水也是超级水润的!!” (*以上图片和文字节选自小红书达人分享)

  可以修复皮肤屏障的氨基酸洗面奶 了解一下

  “MINON蜜浓氨基酸洁面和健康皮肤一样呈弱酸性,打出来的泡沫都是很绵密的,用起来很温和,在温和的同时还可以很好的清洁皮肤,洗完皮肤还是润润的,保湿效果很好,一点也不拔干,这使用感可是甩其他氨基酸洗面奶好几条街呢!!

  除了清洁保湿之外,MINON蜜浓氨基酸洁面还可以很好的帮助修护我们的皮肤,像我之前不懂用皂基洗面奶导致皮肤屏障受损,皮肤变得很脆弱敏感,但是自从换了蜜浓保润洗颜霜之后感觉皮肤状态好了很多,它可以很好的修护皮肤屏障,能感觉到皮肤变强韧了很多,现在素颜也是很清透有光泽的。”(*以上图片和文字节选自小红书达人分享)

  不论是秋季护肤,还是刷酸后修复,MINON蜜浓氨基酸洁面都很适合使用,敏感肌护肤也可安心使用。MINON蜜浓保润洗颜霜内含有9种保湿氨基酸+2种清透氨基酸,在深层清洁的同时,还能补水保湿,洗完脸后皮肤呈现水润状态,配合后续滋润护肤品使用,才能抵抗秋燥,恢复水嫩肌肤。隶属于药企品牌日本第一三共旗下的蜜浓,全部的产品出售前都会经过各种严苛测试,并严格按照药品的检测流程进行检测,确保在温和安全的前提下,让各位精致美眉们能取得更好的护理效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