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肌肤焕新颜,就用MINON蜜浓洁面粉

http://www.yule.com.cn 2021-02-18 14:0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多人以为日常清洁,就是用洗面奶洗脸即可,殊不知,每周2-3次的脸部深层清洁也很重要。特别是敏感肌宝宝们,不能用皂基洁面,就要用日本护肤品牌MINON蜜浓洁面粉搭配温和的MINON蜜浓氨基酸洗颜霜,温和洁面的同时,达到去角质、去黑头的效果。

  为什么需要MINON蜜浓洁面粉?

  肌肤在外界环境的影响下,老旧角质、黑头等让肌肤表面变得很不光滑,再加上季节变换或作息不规律等情况,会使皮脂腺分泌过剩而产生多余的油脂,让满脸油光、粉刺不断,特别是敏感肌更容易引发各种各样的问题,但许多敏感肌mm却苦于肌肤敏感,很难找到适合敏感肌的产品,但常规的去角质产品是通过磨砂颗粒揉搓达到去除老废角质,很容易对敏感肌产生刺激。

  因此,温和去角质的日本护肤品牌MINON蜜浓洁面粉,就很适合敏感肌。MINON蜜浓洁面粉含有大量蛋白酶酵素,药企研发的细腻粉质,不含磨砂颗粒,“智能”去除老旧角质,保留健康角质,温和细腻。洗后不紧绷不拔干,保湿效果很好,敏感肌、干燥肌可使用,即使放在潮湿浴室里不易结块。

不仅如此,小红书上也发现很多姐妹的推荐哦

  “MINON蜜浓洁面粉,没有味道,无添加,超适合敏感肌,倒入手心加水,会有点微微发热的感觉,就是酵素起作用了,稍微揉搓就能起泡,上脸很舒服,泡泡包围脸部,洗完脸后感觉很舒服很光滑,还适用于全身,去粉刺效果也超棒”—截选自小红书达人分享

  “超喜欢MINON蜜浓洁面粉,洁面的同时还能带走肌肤老废角质,预防毛孔因老废角质引起的痘痘问题,清洁效果比一般洗面奶更深层,但不会刺激皮肤,加上MINON蜜浓主打氨基酸保湿,用后皮肤不会有紧绷感,很清透的感觉。” —截选自小红书达人分享

  想要安全温和地去角质,就用MINON蜜浓洁面粉吧,新年为肌肤“焕”新颜,重现光滑“婴儿”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