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产护肤品牌-至本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6 09:37:17   来源:互联网   

  国产护肤品牌首选至本,我没有办法对这个牌子的印象不好。我第一次收到至本快递的

  时候,我真的惊到了!快递箱子的质量是我收到的快递里面数一数二好的,撕拉式的开箱就非常的贴心,快递盒子还可以改造成收纳盒,这个真的是一举多得!

  一开箱就看到了客服送我的小样,里面还有隐私贴纸、护肤小贴士、标签贴等、我买的那次还有收纳包的免费赠送,收纳包的质感和款式超级实用好看,当时立马就给至本打了五星好评!

  至本产品的包装也很有质感,都是偏简约风的设计,包装瓶和纸箱材料用的也都是可降解的环保材料,我觉得这些细节方面的东西至本做的非常到位。而且至本的客服咨询体验真的是一股清流,会帮你看皮肤有什么问题,帮你看用的产品有没有刺激的成分,还告诉你护肤需要注意的事情。不管是售前还是售后,就是你买不买产品一点都不会影响他们对你的耐心和好态度。就是在至本体验过客服咨询后,能让你忘记那些机器人式的咨询体验。

  记得最初刚爆出疫情的时候,收到的第一条注意防控短信就是至本发来的,交代注意的内容洋洋洒洒一大段真的印象太深刻了,当时我还特意发给闺蜜看来着。之后年初就看到至本默默捐了巨款给几家医院还给医护人员捐赠了特地研发生产的医护人员专用护手霜,国货品牌能做成这样真的很欣慰,从他们这里感受到的正能量真的太多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