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仟花佰草品牌护肤品店塑造消费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8 14:46:09   来源:网络   

  购物是体验之旅,也是感官之旅。面对渠道市场的变化,仟花佰草一直在以一个更加开放、大气的态度积极拓展品牌发展渠道。

  目前随着消费的转型升级,越来越多的品牌逐渐参与到注重场景的消费体验,而这种方式也将获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因此仟花佰草品牌对于布局更优质的品牌体验店,完善品牌渠道,势在必行。

  除了品牌官网以及第三方电商平台外,仟花佰草也注重品牌渠道的拓展。其优质的品牌体验店优势为仟花佰草提供了强有力的线下流量入口和口碑实力的逐渐积累,不断加强仟花佰草品牌全渠道的建设。

  仟花佰草的品牌体验店,除了陈列了一系列仟花佰草的新品外,更是能够让消费者在触手可及的产品和导购的指引下,感受看得见摸得着的购物氛围,这也是品牌体验店优势之所在,为的是能让用户对仟花佰草产品的能够有更直观的了解。

  而仟花佰草的品牌体验店将成为未来一段时期品牌提升竞争力的关键所在。事实上,这不是仟花佰草的起点。在依托线上的基础上,仟花佰草品牌体验店做了区别于传统店面的升级改造,全面打造更高品质的购物环境。

  仟花佰草将会加大力度支持重点区域的品牌体验店的建设和发展。还将加大对品牌体验店人力物力的投入和培训体系的支持,以及加强终端形象建设,为渠道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撑。此外,仟花佰草为了更有效实施细分市场和品牌战略,品牌实施战略性升级,从包装及品牌传播等方面,都走向独立化,为品牌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2017年的仟花佰草将以扎实的原始积累,强大的渠道营销实力,汇聚合一的品牌执行力为后勤保障,以狼性团队为先锋,用一个更大的步伐迈向国内知名品牌的道路。

  终极目标是让仟花佰草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覆盖面越来越宽,进而扩散到全国各地。在广阔的市场上,仟花佰草的消费者们也可以通过品牌体验店来购买到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