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澳洲火爆护肤品牌endota spa获ACO专业级有机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0 09:1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简称ACO)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有机和生物动力生产验证机构,并已超过1500个运营商在其认证系统,该机构同时被授权认证欧洲、日本、美国、瑞士、英国及加拿大的有机产品,消费者可以放心选择经过 “澳洲有机认证(ACO)认证的产品。对于洗护品来说,ACO认证标准在国际上被确认为最严格的有机认证标准。

  而近日,endota spa安朵她水疗护肤就在Clean Beauty所举办的“最佳澳大利亚清洁美肤品牌奖”,获得了ACO的专业级认证——旗下护肤品均采用纯天然无刺激物质制成,不添加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endota spa安朵她水疗护肤(简称endota),从建立初期开始,就一直提倡女性自我呵护、保持健康。鼓励现代女性需要为自己抽出时间,保持健康活力。近年来,endota凭借其卓越贡献以及优秀成绩,获得多项大会赛事的肯定。

  现今endota旗下拥有Organic™、New Age™、Colour™ 和Nurture™等系列的护肤产品,天然植物成分有效改善女性的肌肤状况。

  endota不断致力于研发新系列产品,为女性提供更好更全面的肌肤护理方案。就在不久前, endota推出全新护肤系列产品,为帮助人们全效抵御蓝光以及大气污染:

  其实,蓝光是一种高能可见光( HEV ) ,指的是从手机,电脑屏幕和LED灯发出的390到500mm之间的光波长。蓝光比UVA和UVB阳光穿透皮肤更远,并且使用比IR (红外)光更高的能量水平,尽管从未感觉到,但这却可以对皮肤造成极大伤害。目前已有研究证实,蓝光会改变表皮细胞的结构,并且还会减少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能够渗入深层皮肤造成细胞DNA氧化损伤。

  蓝光会引起长达3个月的黑色素沉着,尤其易在表皮颗粒层和更深层皮肤层沉淀。我们应保护颗粒层及更深层皮肤免受蓝光的危害,减少蓝光摄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尽可能减少使用手机、电脑等设备的次数,但在现今社会完全不可避免,人们需要依靠手机与人联络、需要用电脑来进行办公,日常工作生活都已无法离开这些设备。

  据有关调查显示:千禧一代平均每天会查看手机150次;成年人每天面对屏幕的时间超过10分钟;近年来我们受到蓝光照射量比过去单独来自太阳照射量还要多;倘若每天在电脑前工作4个8小时,所消耗能量相当于正午太阳下20分钟的能量。

  而上班族及长期熬夜人群,是接受蓝光照射时间最长及强度最大的人群,在长期被蓝光照射之后,大部分人脸上都会变得暗淡无光,出现各种皮肤问题,这时如果不给肌肤做好防蓝光的护理,日后肌肤会老化得更加迅速。

  endota防蓝光系列含有Hydroviton®PLUS 2290以及BlueShield®两种活性成分兼具保湿以及保护细胞DNA免受蓝光诱导的氧化的功能,有助于对抗蓝色辐射导致的过早衰老,全效抵御蓝光及大气污染。

  提供72小时的强效和持续的水合作用;保护皮肤免受蓝光和环境污染造成的过早衰老,锁紧脸部的胶原蛋白,显著改善肌肤弹性及细纹。就像一个无形的屏障,防止蓝光的侵害以及抵抗数码老化。

  其实早在2018年,澳洲本土最负盛名的业界权威奖项Prix de Marie Claire美容奖中,endota就以领先其他品牌3倍的票数获得了澳大利亚最佳美肤品牌。

  2019年5月,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美容博览会(CIBE)中,来自澳大利亚的水疗连锁品牌endota荣获最受欢迎美肤品牌奖。

  与此同时,endota品牌创始人及CEO - Melanie Gleeson女士也由于其出色的成就,在400多名行业精英中脱颖而出,斩获“她力量”杰出创新女性奖。

  从2000年开始,endota品牌创始人Melanie Gleeson女士在莫宁顿半岛建立了第一家水疗中心开始,就一直提倡女性自我呵护、保持健康的概念。鼓励现代女性需要为自己抽出时间,保持健康活力。endota至今已拥有超过100多家水疗服务中心,成为了澳大利亚最大的日间水疗网络,深受澳大利亚女性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