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刚刚发布火焰美甲大片的卡斯柏,又有新代言?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5 11:0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哇,Casper卡斯柏又上杂志了!4月20日,VIUTH Magazine官博发布了一支卡斯柏火焰美甲大片,每一帧都是视觉大片,配上卡斯柏的独特嗓音,简直就是双重享受呀!引得粉丝直呼 “既洁白无暇又超凡脱俗”、“惊艳全场,太帅了”、“太美艳了吧”……

  话说,卡斯柏今年的资源真的很不错,各种热门节目里都有他的精彩表现。《天赐的声音2》、《追光吧!哥哥》里,他唱跳俱佳,以专业度征服观众;《女儿们的恋爱》里与金晨甜蜜约会,凭人格魅力圈粉无数;《百变大咖秀》里模仿孙红雷,一支霹雳舞炸翻全场……

  商业影响力也与日俱增,跃升明星势力榜排名第27位,不仅被三星选中,合作实力唱将张韶涵倾情演绎一首刷爆朋友圈的《夜空中最亮的星》MV,还受邀出席了爱彼、罗意威等时尚品牌活动,简直就是开挂了!粉丝们也纷纷留言“潮流卡,走在时尚前沿”。

  而且关注卡斯柏的人还可以从他的日常微博中发现,在不久的将来,卡斯柏还将有大动作。4月18日凌晨,卡斯柏发布了一条日常收工微博,微博中透露“准备了新的小惊喜送给大家”,引发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期待”。

  那么,卡斯柏的小惊喜到底是什么呢?看微博配图,好像是一个巨大的易拉罐,瓶罐上两个大写的叉叉组成了一个潮酷的形状,看起来像个小怪兽,颜值、调性和卡斯柏倒是蛮匹配的。细心的网友已经在某宝扒到了一款很像的酒,纷纷猜测是不是“空卡”。 对比来看,除了标注口味的地方不一样外,真的很像呢~

  还有喝过的粉丝表示,“前几天刚用它调过酒,味道很奈斯”。

  那么,卡斯柏是要代言空卡,还是将推出一款命名卡斯柏的酒呢?粉丝们期待极了~更有粉丝留言表示如果有卡斯柏的名字,“一天三顿当饭吃”。果然是真爱粉~

  2021年,期待卡斯柏的更多惊喜。就像粉丝留言的那样,“期待卡哥出现在街头巷尾大屏小屏,电视台,电梯广告,微博广告,平台购物节,便利店广告,等等等等等等。买起,买起,买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