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兜全新大片上映: 早餐先喝维他奶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09:4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那个鱼丸粗面傻傻绕不清楚的麦兜吗?他回来了!就在昨天,麦兜全新大片上线!迅速登录腾讯、优酷、土豆、爱奇艺等网站。

 

  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o05130usjic.html

  新片风格依旧搞笑温馨,但这一次麦兜遇到的问题却有些棘手:因为一顿早餐,他险些害得春田花花合唱团无法演出,更是面临被开除的危险!麦兜用“血泪”教训告诉我们:不吃早餐后果很严重!

  作为麦兜电影的一大特色,麦兜经典语录必不可少。这一次,麦氏哲学给我们奉上了关于早餐的七条真理:

多吃早餐,才能长到一米八。

早餐先喝维他奶!成功前要先吃个早餐。

早餐先喝维他奶!一起吃早餐的朋友才是真朋友。早餐先喝维他奶!

爱吃早餐,女神才会喜欢。早餐先喝维他奶!

世上唯有早餐和包包不可辜负。早餐先喝维他奶!

生活不止眼前的猪腩肉,还有诗和早餐。早餐先喝维他奶!

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先吃个早餐。早餐先喝维他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