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会穿衣服比会减肥还要重要,显瘦穿搭真的很重要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8 17:1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通过合适得穿搭来显瘦而不是一味地追求减肥已经是很多妹纸都知道的小技巧了,但是对于不同身材的妹纸也是又不一样的方案的,毕竟每个人胖的地方不一样啊,只是一味去跟风穿并不可取呦,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不同身材的妹纸怎么对应选择一些显瘦穿搭。

  先来说说所屁股大和腿粗的妹纸,这一类在咱们亚洲来说属于一种挺普遍的身材,对于这类身材来说穿裤子的话更容易凸显下半身的缺点,所以最好还是再选择衣服的时候选择一些自带形状的半身裙,其中伞裙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隐藏大腿最粗的部位,漏出来纤细的小脚脖,再搭配一双高跟鞋可以看你起来又高又瘦。

  其次咱们再来说说水桶腰的身材,这主要是针对于爱吃的妹纸,小肚子吃起来了也不用害怕,只要在穿衣服的时候是合理的利用一下腰线的问题,就可以让咱们在视觉上有一个非常纤细的小蛮腰,虽然不一定能穿出来那种九头身的模特身材,不够没关系,相比较之前只要是显瘦一点就是不错的。

  接着咱们再来说说粗手臂的妹纸,这一类主要是针对于骨架比较小,但是肉比较多的妹纸,虽然冷眼一看也没有多胖,但是夏天到了缺点就全部都展现出来了,最好还是选择泡泡袖或者喇叭袖的款式,这样可以巧妙地遮盖住肉肉。当然如果没有也没关系,最重要一点就是一定要避免无袖衫。

  最后再来说说脸或者头比较大的妹纸,对于这一类有两个解决办法,一个是用头发挡住,就漏出来一个瓜子脸,另外一个就是在视觉上拉伸颈部的线条,选择低领或者深V的衣服,这样看起来就会更纤瘦一些,从而可以忽略到脸大的特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