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并不是阔腿裤穿上就会显瘦,想穿出效果你需要提前了解这些点

http://www.yule.com.cn 2020-08-31 17:0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女性时尚讯 近年特别流行的阔腿裤最大的优点就是,这种款式不管你是什么样的腿型都可以穿的非常完美,简单来说就是这种款式有很好的遮肉功能,主要的受众群众也是那些腿比较粗的妹纸了,有了阔腿裤之后再也不害怕显腿粗了。同时它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关于季节的变化几乎是不会影响阔腿裤存在的,就算是一年四季都穿上它阔腿裤都没任何的问题。但是对于这种几乎人手一条款式,也并不是真的能做完怎么穿都不出错的,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穿阔腿裤千万要注意的几个点吧。

  第一个,过于宽松的裤腿。很多人都在想既然选择了阔腿裤那就一定要找到最宽松的款式,殊不知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因为阔腿裤本社就属于特别宽松的款式,如果太宽的话是会起反效果。不信咱们在脑中试想一下,如果太过宽松的裤子穿在身上,虽然可以遮住肉了,但是看起来好像面口袋一样,是不是更显腿胖呢?甚至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款式的裤子比没遮住粗腿还严重许多,裤腿有多宽,给人的感觉腿就有多宽。

  第二个,除了宽松之外,阔腿裤的裤腿长度也是很重要的。长款且高腰的款式是大家非常喜欢的款式,但是实际上如果阔腿裤的裤腿太长了,看起来就非常的邋遢了,这种过于冗长的款式和时髦没有丝毫的联系,尤其是盖住脚面的长度,在拉低身高方面绝对堪称第一。并且过长的款式再行走时候也不卫生啊,因此裤腿建议大家最好选择九分裤正好,比较适合大众的审美。

  第三个,关于颜色问题。这一点不仅仅是阔腿裤,其他服饰也是一样的,深色系的就是显瘦,浅色系的就是显胖,你选择哪一种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