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维涵带领时尚达人玩转#要秀冻龄#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0 14:5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陈维涵在社交平台引领时尚达人玩转#要秀冻龄#话题,引起网友跟风秀冻龄美照,她在照片中散发健康纯天然的美,自然而清新。

  陈维涵实力派演员,近期上映的《绝密543》《追风行动》《天涯热土》等热播,收视率排名前茅,她演技精湛,刚柔并济的人物形象让她演的恰到好处,被网友们热捧称“女军官转业户”。

  生活中的她却是一个纯净而文雅的女孩,她喜欢读书,画画及健身等,征服网友的是她散发着健康天然的氧气之美。

  仔细看她的皮肤光洁透亮,笑起来脸颊饱满弹润,没有丝毫修饰却美到心田。

  身材紧实,没有一丝赘肉,这是她平时健身和健康饮食的结果。

  陈维涵虽然拍戏辛苦,也会调整自己,哪怕就是减肥,也要保证吃的健康和营养均衡。

  在生活上她把时间用在,看书,画画,养鸟,健身上,从内到外散发知性及自然的美丽。

  她可以优雅,可以时尚,可以朝气蓬勃,这就是她能引发时尚达人跟风秀冻龄美照的原因。

  参与这次#要秀冻龄#话题的达人们有知名主持人雷金潭,著名服装设计师珈菱,时尚达人于晓婕,时尚服装搭配师,时尚辣妈主播,时尚白领等小姐姐,她们为什么能做到冻龄?是因为她们良好的生活状态,而且在护肤养颜上都有自己的心得。

  她们释放健康自然美而非有胶原蛋白填充堆积感,她们注重形体,却都皮肤水嫩,她们手持的什么冻龄神器能做到如此?时尚达人们推荐的是要秀出品的本草玫瑰胶原蛋白羹,纯天然食材,中医汉方调理冻龄,瘦小肚腩,纯植物胶质,是时尚达人们的早晚代餐,下午茶,运动减肥代餐。让小姐姐们不仅瘦,而且瘦的水嫩嫩。

  爱自己不是只注重外在美,而是通过由内到外的调理与保养,让自己由内到外的散发青春的魅力。要秀出品的胶原蛋白羹,三分钟即食,节省小姐姐们细心保养及繁琐炖煮时间,让您在忙碌的同时享受精致生活体验,让自己散发天然氧气之美,成为冻龄小姐姐!

  get到的小姐姐们或有兴趣加盟的城市合伙人请加V: yourshow-zl,有机会免费赢取试吃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