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圈拍照新姿势get!OPPO R11热力红与翘臀热裤更配哦!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8:39:06   来源:中财网   

  在时尚大媒YOHO和Cosmo为翘臀时尚潮人拍了一部时尚大片后,成功让OPPO R11热力红的热辣上升到时尚新高度。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手机对于现代年轻人来说不仅是一部手机,同时还是追逐个性、强调自我,体现年轻人个性的重要风景线。OPPO正是捕捉到了这一趋势,推出了兼具时尚与个性的OPPO R11热力红拍照手机,在时尚圈掀起了新的搭配潮流。

  手机时尚大刊YOHO和Cosmo纷纷推荐OPPO R11热力红作为最潮单品,并拍摄出夏日热辣大片。众多明星潮人,宋佳、欧阳娜娜、唐艺昕等也选择热力红OPPO R11作为潮搭,将手机放入热裤口袋,一扭臀,美得令人神魂颠倒。

  宋佳身穿灰T与浅色牛仔的穿搭让人眼前一亮——上身简单的灰色紧身T恤,下身系带牛仔裤,在色彩上给人一丝凉爽感。高腰与露背的设计凸显曲线,牛仔裤的侧边系带精致时尚,共同打造低调复古风。整体造型中的点睛之笔莫过于口袋中的OPPO R11热力红手机,热情如火的红色点燃夏季,放在裤袋中显得随性又可爱,走在街头回头率爆表。

  OPPO R11热力红令人感受到热情如火,犹如置身里约热内卢的海滩,阳光直射,热力全开,烙在肌肤上成为挥之不去的温度。OPPO R11热力红放入热裤扭臀,成为对夏天最热力的lifestyle宣言,也成为今夏最酷拍照姿势,让你在人群中秒变最时尚闪耀的街头“红人”。

  作为一个年轻时尚的手机品牌,OPPO擅于将科技产品与时尚元素相融合,先后推出的一系列特殊配色单品都大受欢迎,并且一机难求,如红蓝配色R9巴萨定制版、红色R9s新年特别版、R9s清新绿限量版等等。而此次的OPPO R11热力红必将成为2017年又一个爆款单品,为这个夏季记录不平庸的生活,扭出你的S-lin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