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能错过的赫丽尔斯种子清洁泥膜,推荐指数:5颗星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9 15:1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赫丽尔斯家近期推出了一款口碑很好的种子清洁泥膜。

  这款清洁面膜的风很大,就连李佳琦也在直播间分享了这款面膜。

  先看关键成分:

  1、精选来⾃世界各地多达10+种稀有泥土

  高岭土:吸附⼒强,深⼊清洁油脂;

  火山泥:滋养排浊,光滑肤质;

  冰川泥:收敛毛孔,供养清痘;

  沼泽⽣物活性泥:沁润保湿,唤醒肌肤活力;

  雨林泥:沁润保湿,唤醒肌肤活⼒

  2、10+种细腻种子粉末

  小果咖啡籽、燕麦仁、奇异果、⽟⽶芯、皱波⻆叉菜、葡 萄、⼤果越桔、玫瑰果、杏、⽯榴籽等种子粉末,温和去除多余⻆质,深层唤醒肌肤活⼒ 为后续吸收养分打开通道。

  小颗粒种⼦混合粉末,触肤清凉,轻轻带走污垢和多余⻆质,不会损坏肌肤屏障表层,敏感肌也可安⼼使⽤。

  3、双重微⽣物益⽣菌

  戊糖乳酸杆菌发酵溶胞产物 、⼆裂酵⺟发酵产物,修护肌肤受损屏障,恢复健康⽔油 深层修护肌肤微损伤。

  确实是一罐下了血本的好东西。

  使用方法:

  赫丽尔斯的种子泥膜上脸之后真的非常容易推开,质地稀薄,涂上去的感觉凉凉的,没有刺激感。使用之后完全不会紧绷,非常水润,很舒服。

  赫丽尔斯这款种子泥膜特别容易清洗,不过不要立刻洗掉,可以先沾点温水在脸上按摩一下,再全脸洗掉,冲洗干净后,感觉毛孔的油脂和废旧角质都被揪了出来,皮肤立马变得干净透亮,立竿见影的清透亮白!

  清洁力:5颗星

  推荐指数:5颗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