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赫丽尔斯种子泥膜:深层清洁 修护受损肤质 净颜不伤肤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3 17:0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常化妆的姐妹都知道,定期给皮肤做深层次的清洁是很有必要的,尤其到了夏天,T区早已经变成了重灾区,每天起床的时候脸上不仅像糊了一层油,连鼻子上的黑头和白头都骚动起来,毛孔也张开了,清洁不到位就很容易毛孔堵塞,甚至长痘,这时候就需要好好做一个面部清洁啦!

  想要彻底清洁毛孔污垢,又懒得去美容院的宝宝,不妨尝试一下这款HELIUS赫丽尔斯的种子泥膜,在家也可以给肌肤做一次“大扫除”。

  HELIUS赫丽尔斯种子泥膜所选用的泥土原材料非常多样,上至火山冰川,下至沼泽雨林,包含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十多种稀有泥土,相比单一型原料的泥膜,吸附能力更强,可以补给肌肤的养分也更多样,每次使用都感觉给肌肤。

  HELIUS赫丽尔斯种子泥膜完全不必担心泥土中含有的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不易被肌肤所吸收,因为它采用独特的矿物质导入技术,在吸附皮肤污垢的同时,还可以把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导入肌肤,恢复皮肤的细嫩透亮。

  另外,HELIUS赫丽尔斯种子泥膜中还含有小果咖啡籽、石榴籽、玫瑰果等十多种非常细腻的种子粉末,去除面部多余角质的时候非常温和,干敏皮的我都丝毫没有刺痛感,恰到好处的轻轻抛光,完全不用担心会给肌肤造成过度清洁的损伤。

  总之,HELIUS赫丽尔斯这一款种子泥膜就可以满足我对清洁泥膜的所有需求,敷上15-20分钟,再用温水打湿面部轻柔打圈按摩,洗完脸后就可以体验到毛孔完全被疏通,干干净净的清透感,后续护肤也更加有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