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价版的海蓝之谜,网红鱼子酱护肤系列就在这里!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0 15:23:31   来源:互联网   

  有一种天然食材,从古到今为珍贵稀有,千百年尊贵地位从未改变,甚至与黄金钻石齐名,那就是海里的“黄金”——鱼子酱。由于鱼子酱含有的细胞精华与人体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相似,具有很好的抗衰功效,可谓真正的青春灵药。如今很多人拿鱼子酱精华作肌肤护理,使得鱼子酱系列成为“网红”护肤系列。

  说到以鱼子酱为主要成分的护肤产品,EASYSLEM/伊莎莱曼可以说是众多品牌中的佼佼者。这是一个来自韩国的品牌,也是天猫在售的仅有4个进口鱼子酱品牌之一,主打的是面部基础护肤品,目前在EASYSLEM/伊莎莱曼的天猫旗舰店可以买到其旗下的紧致修护精华、控油柔肤水、氨基酸洁面、嫩肤润透乳液、舒缓柔润面霜等。

  伊莎莱曼鱼子酱系列护肤品非常畅销,因为鱼子酱系列护肤品中提取鱼子酱中的精华成分,例如维生素E,它不仅具有抗氧化性,还能够对皮肤起到深层润湿作用,从而抑制皮肤衰老和色素沉着,并且能改善人体循环系统等。

  与其他鱼子酱系列产品相比,伊莎莱曼鱼子酱护肤品中有高浓度含量的蛋白质约为25%,氨基酸含量约为50%,因此护肤效果更为显著。由于蛋白质嫩能够帮助补充人体所必须的胶原蛋白、角蛋白和弹性蛋白,氨基酸作为合成蛋白质的组成部分,则主要帮助促进细胞分裂、伤口愈合、增强免疫功能,同时还能有助于胶原蛋白的生产。

  另外,伊莎莱曼鱼子酱系列还含有其他肌肤保湿修复抗衰老成分,包括二裂酵母、积雪草、神经酰胺等。其中,二裂酵母有利于促进DNA的损伤修复,对缓解光老化有积极作用,积雪草有抗氧化、促进蛋白再生、抑制水肿、缓解过敏等美容功效,而神经酰胺有着保湿抗氧化修复作用,通过全面均衡的护肤配比,更能呵护每一位爱美女性的肌肤。

  使用过伊莎莱曼鱼子酱系列的小仙女会发现,用完以后不会感觉到油腻,对中国女性半干和半油性肌肤也非常友好,原本肌肤上细小的皱纹痕迹淡化消失,整体肤色也变得更亮、更白,让人忍不住多爱几眼。

  想要少女嫩肌,买伊莎莱曼鱼子酱系列就对了,平价版海底之谜,让护肤美容变得简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