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enTrill主理人#MatthewWilliams和他的好朋友们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0 13:0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2019年,是品牌设计大换血的一年,街头文化正式宣布在时尚圈拥有一席之地。首当其冲的便是六大蓝血品牌中的Dior和LouisVuitton。这两个曾经高居殿堂的一线时装奢侈品牌,率先向街头文化抛出橄榄枝。很多人是通过Supreme和LouisVuitton联名才知道的KimJones,现在他已正式接管DiorHomme。在潮流圈拥有制霸地位的off-white,创始人VirgilAbloh成为LouisVuitton的男装创意总监时在时尚圈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至此,潮流圈与时尚圈的界限已不再像从前那样泾渭分明。与此同时,一群具有设计天赋的前卫设计师也纷至沓来,不断动摇着时尚圈向来稳固的根基,其中,1017ALYX9SMALYX的创始人兼设计师、BeenTrill的联合创始人兼设计顾问MatthewM.Williams便是一股不容忽视的中坚力量。

  现如今,MatthewWilliams和KimJones、VirgilAbloh被时尚媒体封为“男装的未来”,是当下男装时尚界最受瞩目的三个人。有趣的是,其中Dior执掌人KimJones和LouisVuitton执掌人VirgilAbloh与MatthewWilliams都关系匪浅。KimJones在执掌Dior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邀请MatthewWilliams为他设计Dior首秀的配饰系列。Dior首秀之后,MatthewWilliams还特意在instagram上感谢了好友KimJones给他这一次机会。

  至于VirgilAbloh,MatthewWilliams和他一同出自于侃爷门下,两人之间默契的合作关系使他们决定联手一起创立在火遍潮流圈的BeenTrill。

  BeenTrill将#Reachtoall#的精神渐渐辐射到全国各地。BeenTrill除了逐渐被熟知的#Reachtoall#的高街联乘系列之外,创意顾问MatthewWilliams也凭借出色的服饰和鞋履设计,横跨在潮流圈和时尚圈里,风生水起。

  MatthewWilliams作为时下人气最高的设计师之一,他的设计风格既有机能,又有暗黑,也许正是因为这种实验性精神,使得Matthew的风格难以被定义。

  MatthewWilliams的成功绝不是偶然,有一部分原因要归功于他在时尚界的好人缘。

  第一个便是一直为MatthewWilliams的爆款单品加持的A$APRocky

  冠在A$APRocky身上的头衔如数家珍:当红Rapper、潮流icon、品牌主理人、艺术家等等…潮流界的带货ICON屈指可数,他就是其中之一。

  MatthewWilliams设计的第一个“爆款”,就是革新性单品——RollercoasterBelt。这条机能感十足的爆款元素也不仅仅成就了一条腰带,更成为了ALYX单品中标志性的前卫元素,A$APRocky更是给了RollercoasterBelt许多“特写镜头”。在A$APRocky使用过这款腰带以后,RollercoasterBelt正式进入潮人们的眼球。陈冠希、CL、GD、吴亦凡等潮流属性明星先后露出过这个爆款单品。

  MatthewWilliams在圈内的好朋友还有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

  这其中也不乏同在潮流界混的风生水起的陈冠希在中间牵线搭桥。MatthewWilliams的进入大众视野的第二个“爆款”便是与藤原浩联手打造的FragmentDesignxALYX系列:一件富有趣味的文字T-shirt在平放时呈现“NaturalOrder"字样,折叠后竟戏剧性的转化为:“FuckYou"。这种自带社交媒体属性的“黑色幽默”让这款T-shirt迅速在互联网上火到一塌糊涂。

  当然说起MatthewWilliams肯定是离不开KanyeWest对他的知遇之恩。在KanyeWest的创意单位「DONDA」担任艺术总监,自立门户后ALYX的众多单品还得到KanyeWest的支持。有了KanyeWes、A$APRocky这些嘻哈名人的支持,MatthewWilliams做任何事情几乎都会赚得盆满钵满。

  在18年初MatthewWilliams最亮眼的表现要属与NIKE的联名推出。这系列联名虽然还未开始售卖,但热度在圈内已然高居不下,而且绝对是接下来最值得期待的联名设计系列之一。大众对于这系列的期望甚至超过了Off-White和KimJones的足球主题系列。而把这个热度推向高潮的就是MatthewWilliams的好朋友——陈冠希。在NIKE官方还未给出清晰单品照之前他就已经上身示范。

  舞台朋克、军事机能、暗黑硬核……MMW身上的标签实在太多,主张AgressiveElegance(侵略性十足的优雅)的风格设计,是MMW本人所坚持的理念。从DONDA的创意总监,到BeenTrill的创意顾问,作为塑造潮流,颠覆规则的创意先锋,MMW也一次又一次的向潮流圈证明了,不存在一成不变的设计风格,融会贯通才是优秀设计师的精髓所在。

  最后,想知道MMW为什么能在设计圈愈加风生水起?或许用他的设计理念可以一言蔽之:“I believe that there are too  many  clothes on  this Earth.I fIam going to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of making clothing,I need to make something that deserves to exist.”(我认为世界上的衣服太多了,如果我打算负责设计服装,我就需要设计出一些值得存在的东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