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悟茶系列灵悟文案 刷爆朋友圈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5 11:26:14   来源:互联网   

  “我是一名策划师,每天要不停的想创意,有时候,创意枯竭,我需要灵感,还好有你,我的悟茶。”

  “我拼命工作,只为让自己活出色。面对压力,我要灵悟。还好有你,我的悟茶。”

  近日,一波“灵悟”潮疯狂来袭——悟茶系列灵悟文案火遍各大社交网络,刷爆朋友圈,成为年轻人中间的“流行语”。朴实无华的文字,流水白话式的叙述方式,文案中不带槽点亦没有多少亮点,然而,悟茶却凭借这些灵悟文案掀起了一波“灵悟热”。

  年轻人说:这说的就是我啊!

  年轻人总说,灵悟来源于生活,然而,生活又总压迫着我们的灵感与悟性频频受阻。悟茶却说,生活需要灵悟!

  无论是创意枯竭的策划师,还是在凌晨在办公室里神情呆滞的加班狗,抑或是跻身一线城市的“异乡人”,总能在这些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所以,当悟茶在文案里提到那些数不清的加班夜晚,无数个奋斗前行的瞬间时,轻易引起了年轻人的共鸣。大多时候,他们缺的不是吃苦耐劳的毅力,而是情感宣泄的出口,悟茶正为他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出口。

  如今,悟茶正在通过文案的方式告诉这些年轻人,适时换一种心态,或许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比如,当工作在“战死”了十万个脑细胞后依然没有任何进展,不如,停下来,站在窗边,看看窗外的车水马龙,品品清香四溢的悟茶,或许就会悟出不一样的解决方案。并且,不只是工作,生活中,也处处需要“灵悟”。

  从“灵悟”切入,融入各个生活场景

  当迷茫、枯燥、死宅成为年轻人的共同状态,当生活在电脑与手机的两点一线中悄然划过,太多时候,“灵悟”之于年轻人来说不是瞬间的思维迸发,而是对生活保持一点新鲜感的热情,对生活中美好元素的一点悟性。

  悟茶从“灵悟”切入到了年轻人的各个生活场景,通过走心的文案在提醒着的年轻人,躺在床上看手机看到眼神飘忽时,是否会突然想起自己距离曾经想要的“精致生活”越来越远;在某一个睡到中午12点的周末,是否会想起自己又浪费了多少出去“浪”的节假日……一位网友在朋友圈里说,喝了悟茶才知道,自己的生活缺的不是“灵悟”,而是对生活的热情,是那个让自己充满为生活带来灵悟的有趣灵魂。

  细看悟茶“灵悟”系列文案,就不难发现,它是以“灵悟”为入口,通过对一系列极易引起情感共鸣的生活场景的表述,试图去唤醒深藏于年轻人内心深处的激情,激发他们换个视角看生活。正如网友所说:当你从美好的视角去看生活,那生活就处处充满惊喜。喝一杯悟茶,我不是苦逼的加班狗,而是未来的大老板;我不是没有才华,只是灵感姗姗来迟;我不再是“低头族”,我正在通过努力奋斗仰望自己想要的“诗和远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