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喵播粉丝心系两会,感慨“记者朋友们辛苦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7 10:45:48   来源:中国IT研究中心   

  昨日,“两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喵播直播间的主播和粉丝们都非常关注这件大事。暂且抛开两会的民生大计不说,光是两会上的记者就成功的博得了喵粉的眼球。有粉丝感叹说:“两会期间,我们看到的最忙碌的身影,大概就是媒体记者了。”事实确实如此,记者们都想为自家媒体报道两会的最新消息,能够让观众、读者或者网友们能够在第一时间获取两会的新闻资讯,真是拼尽了体力和脑力。下面就让喵播主播带大家来看看各家媒体为了报道新闻都用上了那些绝活。

  在第一张照片上可以看出,记者为了能够避开人群,有更好的角度和画面做报道,女记者不顾危险,索性站在小梯子上。第二张照片是昨天早上六点半的会场外,记者在排队等候安检。喵播主播说:“两会新闻竞争特别激烈,为等人代会开幕,昨日记者在凌晨两点就去人民大会堂外面排队了,每个人都全面武装穿好御寒衣物,女记者还贴着暖宝宝取暖。为写出好的新闻,记者们真是太辛苦啦。”真的应了毛主席的那句话“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妆爱武装”。

  喵播粉丝们纷纷表示,为了能给大家带来第一手好新闻,记者们实在是够拼的,记者朋友们辛苦了,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哦。同时喵播粉丝也一样心系两会,预祝两会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