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庆有礼,《五条》“财神”即将驾到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1:01:56   来源:互联网   

  中秋刚过,国庆假期又近,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五条》上线也接近满一整个月了,在《五条》团队和全体用户的一致努力下,一个内容更好、价值更高的新平台正逐步在互联网的大舞台上崭露头角。

  【上线一月,成绩喜人】

  自8月29日召开西安发布会并正式上线至今,《五条》恰好走入了第五周。在此期间,《五条》的运营数据一直保持稳定增长,注册用户平稳增加,平台日活屡创新高。数据的增长体现在平台的方方面面:热门文章下的评论越发火爆,朋友圈分享的《五条》新闻越来越密集,甚至连《五条》官方发的福利也越来越多了……

  说到福利,国庆将近,《五条》怎能没有好礼相送呢?

  【喜迎国庆,活动上新】

  如果你是《五条》的老用户,经历了之前“一个亿”红包的活动,或许会对几块钱小打小闹的红包不够满意,那么这次国庆活动或许能够满足你的胃口。

  本期《五条》国庆活动将于9月27日开始,持续到10月25日,时间长达一个月。活动奖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大家最为关心的现金红包,与之前的活动不同,这次的奖励是达成一定条件直接赠送大额现金红包,任务可重复完成,奖励直接到账,并且每个红包还附赠一次抽取最新款苹果手机iPhone XS的抽奖机会。第二部分的奖励则与源矿挂钩,完成任务可以获得额外的源矿奖励。

  至于如何获取大额现金红包和源矿奖励,等到9月27日活动上线当天就能知晓啦。

  【更多好礼,尽在五条】

  在《五条》一以贯之的理念中,“给时间以价值”是被反复强调的一条。这里的价值包含物质与精神两个方面。一方面《五条》注重内容价值,希望用户能够通过阅读有价值的内容提升自身的涵养,从而获取精神价值;另一方面响应《五条》“给劳动以回报”的理念,所有为平台建设与发展做出了贡献的用户都应当获得实际的物质回报。因此《五条》发布活动的初衷,不仅仅是为了激励用户在《五条》上不断活跃,也是为了将《五条》产生的价值不断回馈给为平台付出了劳动的广大用户们。

  因此,在《五条》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也一定还会有更多的回馈活动,无论是现金红包还是精美礼品,《五条》给大家准备的价值,一直在路上。

  【关于五条】

  《五条》是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五条》提倡让用户花最少的时间,看最有价值的内容。《五条》首创了平等、公开、透明的“发现者”筛选机制,通过运用区块链技术确保更优质的内容得到更多的曝光,倡导“点对点”阅读,塑造全民参与、携手共建的优质内容平台。

  《五条》坚信一切用户在平台上的行为应有价值,一切包含知识与劳动的工作都将得到回报,长期秉持“给用户以权力”、“给时间以价值”、“给产品以温度”、“给劳动以回报”、“给社会以榜样”五条理念。同时《五条》将最大限度地运用“发现者”内容严选机制,引领信息传播模式变革,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为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探索行之有效的新方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