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AR全息360度科技 北京春晚主持人秒速变财神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9 20:08:31   来源:互联网   

  2014年到2016年,北京台春晚连续三次荣登全国卫视春晚的收视、微信和微博互动三项核心数据冠军宝座。而2017年,无悬念的昨晚全国各地区春晚,北京台再次荣登榜首,好评如潮。正如总导演段嵘所言:“在一起”依然是北京春晚一贯坚持的主题,也是中国春节的情感主题。

  今年这一主题首次与AR科技翘楚H+所倡导的“数字篝火”理念高度一致,促成双方完美合作。

  外壳设计为蛋形的H+自定义HoloMAX设备,营造了全息3D的“异次元空间”,并通过专利技术实现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的互动,这就是“财神”现身并能够抛红包的秘密。

  成龙大哥出场带来晚会的高潮,之后主持人悦悦在现场满世界找不到男搭档曹扬时,急匆匆奔来的曹扬,却闯入了HoloMAX晶莹剔透的金字塔形全息异次元空间里。这时候,四周360度围坐的观众和悦悦都能看到三维异次元空间的真实的曹扬,他们甚至还可以对话。

  着急的曹扬向悦悦给现场观众送出了1亿元福袋大礼红包,并想尽办法夺路而出要去抢红包。悦悦当然不能便宜他,她让曹扬许个愿。当曹扬说出他的愿望后,突然,全息空间中,他竟然移形换影,秒变成了财神本尊!

  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的H+将在ToB和ToC领域,有多个惊艳亮相!H+有志于搭建世界上最完善、最人性化的AR内容平台和应用市场,开启更光明、温暖的AR全息新视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