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皮肤要好,拍照要美才能愉快的度过国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9 19:50:37   来源:网络   

  过完中秋的时候我就提醒自己:是时候该收收心,准备一下国庆了。

  盼望着,盼望着,10月近了,国庆小长假就这么来了。

  7天的长度,合适的温度,还有比国庆更适合出去浪的假期?!

  但是当妹子们兴致满满,激情澎湃的出门的时候,就不得不面临一个十分难办的问题,那就是护肤咯。

  去到一个美丽陌生的地方,你忙着沉醉,肌肤却不合时宜的出问题!水土不服,满面油光、泛红干痒、满脸敏感红血丝,爆痘……美颜都拯救不了这么一张难堪的脸。

  对于妹子来说,不能拍美美的照片的旅游和在家吃咸鱼有什么区别!

  所以出游旅行皮肤保养可千万不能松懈!

  除了带上便捷的旅行套装外(一个小袋子,小罐装的卸妆、洁面、爽肤、防晒、滋润简单的肌肤护理用品)最应该带的就应该是面膜了!

  现在给大家推荐一款出门旅行必备面膜-费驰银膜。

  多重功效,一步到位,省时省力,旅途再长不会满脸疲惫。

  费驰银膜兼具多重功能:美白、消炎、淡斑、排毒、祛痘、补水、锁水……

  一款面膜,一步到位通通实现,大量节省女生的保养和化妆时间,每天不用再浪费数个小时在化妆台前,省时省力。

  循环使用,携带不累赘,轻盈方便不占地儿。

  银膜护肤超级魔法导入、深度补水锁水、杀菌抑螨祛痘、促进微循环加速排毒、防辐射的同时,费驰银膜与市场上常见的面膜不同,小银膜是可反复使用,每日使用1-3次,每片可用三个月,方便又省钱。

  经过一天的奔波,玩闹,在晚上洁面后敷上一片费驰银膜,给辛苦一天的肌肤做个密集的修复和营养的补给,一整天的疲劳都得到缓解到烟消云散,第二天又是一个满面春光充满动力美美的你。

  一个完美的国庆小长假从让自己美美地开始!

  费驰银膜新浪微博众筹正在火热进行中,为了迎接一个美丽又愉快的假期赶紧去关注一下吧!

  http://app.cf.weibo.com/application/projectstory?pid=1021738320323389&ctn=home&sinainternalbrowser=topna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