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澳洲知名品牌入驻我国,品牌口碑爆棚,你想要变美吗?还有机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16:4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我国,女性的社会地位并不比男性差多少,然而大多数的女性更注重完美的外表,随着年龄的持续增长,新陈代谢逐渐延缓,身体水分慢慢流失,肌肤的各种问题也会出现。而爱美的女性,必然会想方设法来延缓肌肤老化,以求青春永驻,于是,各类护肤品牌,护理产品应运而生,而国内市场依然爆满,各类护肤品也都是门庭若市。

  然而,似乎并没有那个品牌可以立刻帮助女性同胞们摆脱时间的摧残,虽然各种高端产品都试过了,但是总觉得收效甚微。

  2018年,澳洲的高端护肤品牌—OOMMQQ澳密泉进驻中国大陆,自己拥有大约3000平方的生产工厂,本着“追求极致、科技为先”的品牌精神,将世界顶奢的植萃科技护肤技术带入中国,旗下产品均含有“美白黄金”——光甘草定,光甘草定能明显抑制体内新陈代谢过程中所产生的自由基,可以防治与自由基氧化有关的某些病理变化,如动脉粥样硬化,细胞衰老等,所以澳密泉的产品美白抗皱、延缓衰老、祛斑祛痘等修复肌肤问题效果是非常好的。

  澳密泉自研发以来都遵循植萃提取,纯天然无刺激,健康的帮助女性改善皮肤的宗旨,品牌在澳洲研发已经五年时间了,并且,短短五年的时间,从一个新生派护肤品直接走上了澳洲护肤品的顶级神坛,在这过程中,研发团队不断创新,不断完善。针对女性的肌肤,研发出能够帮助女性增加肌肤活性、美白抗皱、紧致保湿、延缓衰老的众多产品,产品经过广大爱美女性的亲身试用,用效果展示出产品的优势,从而赢的市场,赢的口碑。

  澳密泉旗下的产品功效众多,主要针对女性美白抗皱、延缓衰老、祛斑祛痘等问题,做出针对性的护肤方案。我们可以细分为深层清洁,脸部护理,隔离美白。

  清洁,完美的肌肤必须做到净,透。净是基础,澳密泉洁面乳能有效的去除面部污物,而洁面产品中添加的美白黄金——光甘草定提取物,让用户在做到深度清洁的基础上达到美白和提亮肤色的效果。

  面部保养,澳密泉遵循的是温和无刺激,纯植萃提取,以植物精华为主要成分的原则,主要帮助女性修复肌肤,我们化繁为简,把目前护肤品的功效进行叠加,澳密泉的系列产品中,均有补水,美白,抗皱等功效,使用澳密泉护肤产品,多方位解决肌肤岑仔的问题。而植物精华是皮肤最珍贵的养分来源。澳密泉产品中的植萃精华更是将光甘草定,被誉为美白黄金的精华分解为微小分子,而微小分子的优势就是,较普通产品来说更易被肌肤吸收,可以直达基底层,锁水保湿储存养分效果更佳,从根本上达到修复肌肤的效果,比如澳密泉的BB霜就是一款具有修复型的、提升肌肤的亮泽度、修复肌肤瑕疵的优秀护肤品,正是因为澳密泉产品营养成分都是植物提取的,所以才会如此好的效果。

  面部保养中推荐使用精华原液,精华原液是可以算是精华露中的精华了,分子较精华露更精纯,更小,养分更集中,而一滴精华原液的养分可以达到10滴精华露的效果,加上本产品的叠加效果,肌肤美白、延缓衰老都不是问题。

 

  所以本次澳洲高端护肤品牌澳密泉的出现,是福音也是机会,澳密泉会用自己专业,在国内进行生产,从国外引进原材材料,从而让优质的产品来了回馈广大支持者,希望你也能受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