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痘痘肌换季大作战 澳洲SK SMOOTH双管齐下祛痘不留痕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0 15:4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手金莎因一条换季和饮食不注意引发痘痘尔后服用澳洲祛痘小鱼解决的微博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秋冬换季来临,稍不注意敏感的肌肤就会被痘痘所困扰,而金莎推荐祛痘小鱼是什么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原来,“祛痘小鱼”指的是Wealthy Health旗下专为痘痘肌女性打造的SK SMOOTH天然祛痘小鱼。Wealthy Health为澳洲知名保健品品牌,不仅在澳洲地区受到专业营养师的推荐,在国际保健品市场上也颇具名气。国人对这一品牌并不陌生,2015年Wealthy Health清肺灵等产品甫一进入中国便成为爆款,受到消费者的信赖与欢迎。

 

  “我是从谢娜的微博里知道Wealthy Health清肺灵的,原本一到雾霾天就感冒的我,吃了Wealthy Health清肺灵就好多了。”来自南京的生活达人郑女士向记者分享道。

  Wealthy Health成立于1995年。22年来,Wealthy Health始终遵循提供纯正天然的原料为人们带来健康生活而不断努力。如今Wealthy Health已经成为一家有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国公司,一家在澳洲营养品行业有追求和创新能力的营养品公司。

 

  记者了解到,市面上的祛痘产品大多采用抗生素杀菌的方式,这种方式见效快,但治标不治本,容易复发,甚至引发皮肤脆弱导致更严重的过敏症状。SK SMOOTH天然祛痘小鱼采用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和芦荟(Aloe vera)两大主要成分,可内服亦可外用,由内调理内分泌疏通毛孔,由外温和皮肤表情温和不刺激,双管齐下解决痘痘烦恼。

  雪草是美容护肤界的药用植物,在促进皮肤生长,清热解毒,利湿消肿成效显着,且能够帮助修复受损的肌肤组织。另一主要成分芦荟负责内外调理肌肤快速祛痘,防止肌肤发炎过敏和细菌生长,促进皮肤再生,面对面疱、过敏、青春痘、红肿等问题均有疗效。

 

  郑女士说:“人们都说中年男人油腻,其实容易长痘痘的油腻肌肤不分男女。被痘痘肌困扰多年的我再次选择了Wealthy Health。SK SMOOTH天然祛痘小鱼内外两用的方式以前还真没见过。用了之后效果不错,皮肤清爽许多,持续时间也长,我推荐给了身边的人。”

  据了解,国人可通过唯品会Wealthy Health专卖店和淘宝Wealthy Health专卖店等渠道购买正品SK SMOOTH天然祛痘小鱼,为秋冬换季等问题引发的皮肤敏感选择天然安全的解决方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