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澳洲素颜霜火爆萧敬腾悉尼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6 15:15:49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近日在澳大利亚悉尼奥林匹克体育场举办的萧敬腾悉尼演唱会上,澳洲一线护肤品品牌EAORON举行了新品发布,其旗下新品EAORON素颜霜正式上市,现场部分幸运观众通过各种环节拿到了期待以久的澳大利亚第一款素颜霜,场面火爆程度与萧敬腾的摇滚歌曲共同唱响了微微细雨中的悉尼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澳洲EAORON是近几年来澳洲本土市场表现最抢眼的护肤品品牌,EAORON旗下的涂抹式水光针、水光针面膜、美白黑面膜、专业去皱的液态超声刀精华等产品在澳洲最大的药房连锁Chemist Warehouse和著名美妆药房连锁Priceline、药房Terry White等渠道均有良好的销售纪录,其中EAORON涂抹式水光针更是开创了澳洲护肤品单品出口的销售纪录,在澳大利亚护肤品市场上表现抢眼,其所推出的新品每次都会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此次推出的素颜霜,在未正式上市即已接到大量澳洲本土市场和海外市场的定单,包括了澳洲各大药房连锁、新西兰、东南亚以及中国市场的巨量定单。

  EAORON素颜霜是在澳大利亚最好的护肤品生产工厂制造完成的,它以现在最先进的对皮肤无伤害的TiO2为物理美白成份,配以产于澳大利亚西北部原始森林的独特植物卡卡杜李(Kakadu plums)果实所提取的维生素C、多酚、儿茶酸等纯植物护肤成份,从而达到一分钟美白,提亮肤色、滋润保湿的功能,长期使用,卡卡杜非凡的抗氧化功能,能够对抗游离基,减少空气污染对肌肤的损害,从而克服皮肤的氧化衰老问题。

  萧敬腾是具有广泛粉丝基础的歌手,他在悉尼的庞大的歌迷基础,由于他每次演唱会都会碰到下雨的天气情况,歌迷会给他起了个外号“雨神”。巧合的是,悉尼前几天都是晴空万里,可是在开演唱会的当天,居然下起了雨。既是EAORON品牌忠实粉丝,又是萧敬腾忠实粉丝的观众说,这个雨神和澳洲最著名的补水护肤品EAORON涂抹式水光针在一起,整个悉尼都滋润了。也有歌迷说,唤雨,萧敬腾行,补水,EAORON水光针强。

  此次EAORON品牌推出的以瞬间美白为特点的素颜霜,又称为懒人霜,一推出市场,即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共鸣,是因为它满足了时尚女性快节奏环境下,既能满足必须化妆才能出门的要求,又能容易保养皮肤的强大需求,将会取得巨大的市场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