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一个进入美国丝芙兰的彩妆品牌touch in SOL TIS光之滢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0 14:30:25   来源:互联网   

  - touch in SOL光之滢掀起K-Beauty又一热潮,成为第三个入驻美国丝芙兰的韩国化妆品,更是第一个进入美国丝芙兰的彩妆品牌

  - 乐天电视购物中“金属色双头液体眼影”多次售罄,成为最受年轻女性消费者追捧的“超人气美妆利器“。

  Makeup to wake up your SOLtouch in SOL光之滢国丝330多家卖场

  本娜公司旗下的touch in SOL光之滢品牌入驻美国丝芙兰,继爱茉莉和Dr之后成为进入美国丝芙兰的第三个韩国品牌,更是第一个进入美国丝芙兰的彩妆品牌。

  如今,20~30多岁的现代女性对时尚的敏感度越来越高,touch in SOL光之滢的彩妆产品成功反映了当下女性自信坦率、个性十足的风格,凭借在韩国本土及海外的超高人气,touch in SOL光之滢顺利入驻美国丝芙兰330多家卖场,加拿大丝芙兰60多家卖场,Riley Rose 9家卖场。 在没有做大幅广告宣传的情况下,销售量直线上涨,并且在开拓线上购物渠道后,更是在各大电商平台成为备受瞩目的“HIT ITEM”。

  乐天电视购物中金属色双头液体眼影多次成功售罄

  touch in SOL金属色双头液体眼影拥有新潮的日常色彩!携带方便可以“嗖”的放入包包里!服帖力超强!还不会到处漂粉,01、02、03、04号颜色都是属于大地色系,很温柔,上妆的时候也不怎么需要动脑子,根据颜色深浅来上色就可以, 这几种颜色是绝对不会踩雷的,不挑肤色、不需要技术 很适合懒人和新手党。其优秀的产品效果在短时间内俘获了20~30多岁女性消费者群体的芳心,好评不断,人气爆棚。一经上市便以优秀的产品效果,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短期内售罄,成为受年轻女性消费者追捧的“超人气美妆利器“。并在乐天电视购物中多次成功售罄!销量遥遥领先。

  ◈本娜公司将持续扩大touch in SOL光之滢品牌销量

  本娜公司与韩国科丝美诗公司携手合作,推出touch in SOL光之滢气垫,眼影等共80多种系列产品,特别是2012年推出的touch in SOL阳光控油毛孔遮盖霜在美国当地的销量达到50万个以上,2015年推出的touch in SOL金属唇釉和眼影销量达到100万个以上。阳光控油毛孔遮盖霜获得日本药妆连锁店 Ainz & Tulpe 热销第2名。

  除了遮盖霜,金属唇釉,眼影等彩妆产品外,无限弹翘特效睫毛膏也特别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这款睫毛膏提取了天然山药根部精华,不仅能够保养睫毛,更能让睫毛一整天卷翘持妆,2016年在美国allure杂志中被选为最畅销的睫毛膏。 在美国市场除了以彩妆产品被人赞誉之外,也被称为天然化妆品品牌,并在欧洲获得了象征素食主义者使用的化妆品VEGAN认证。

  本娜公司在上市后,更加强化了自身品牌,力争在2020年实现销售额500亿的目标。本娜公司大大扩充了人力资源,设立了企业附属研究所,致力于产品研发!目的是为了打造本娜旗下品牌,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本娜公司表示2020年将实现销售额500亿的目标。touch in SOL光之滢品牌销售额也将持续扩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