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惧素颜绽放自然笑容——女神私品美国瑞纳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6 10:34:33   来源:互联网   

  尽管这场争论并没有什么结果,但却引发了很多思考——你化妆到底是为了什么?美国瑞纳认为,化不化妆,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内心。我们化什么样的妆,穿什么样的衣服,用什么样的护肤品,让自己越来越美好,美国瑞纳从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是让自己更加自信。

  她们真的没化妆吗?其实,打造这种无暇裸妆的步骤,一点都不比浓妆简单。只不过,裸妆时代让那些质地轻薄、光泽度高、遮瑕力好的底妆产品大行其道。

  然而,裸妆裸妆,终归是要化妆。在欧美,有一种“无妆主义”正在悄然盛行。

  前不久,美国著名创作型女歌手Alicia Keys 就公开表示,“不再化妆”,并且说到做到,素着一张脸就去参加了MTV颁奖盛典。

  比起那些拼命在妆容造型上博出位的女明星们,Alicia Keys 的素颜还真是一股清流。

  在此之前,Alicia Keys 是一个“只要不化妆就觉得不安全”的女性。她曾说,每次出门她都会担心她是否化了妆。

  然而几个月前当她拍摄专辑照片时,摄影师为她拍了一组素颜照,她一下子就爱上了素颜的感觉。“我不想再掩饰自己了,这不仅包括我的脸,还有我的思想、灵魂、梦想、挣扎、以及情感上的成长。”她的意思是,我们总是用完美的妆容修饰自己,其实就是在用社会上的某种标准来衡量、掩盖真实的自己。

  即便是现在的女明星总是热衷晒自己的素颜照,却真的没有人敢于像Alicia Keys 一样,连BB霜、妆前乳都不擦就去参加颁奖礼。

  Alicia Keys 的言行立刻引来争议。有很多女性举双手赞成“不化妆”,而也有一些人认为,女性在重要场合化妆是对人的尊重。

  对于这样的争议,Alicia Keys 一向充满底气:不化妆是我的自由选择,而绝非推崇无妆主义。

  Alicia Keys 不化妆的底气不仅来自她的自信,还有老公的支持。她老公Swizz Beatz 还在INS声讨那些反对Alicia的网友:“你们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她只是厌倦了化妆,并没有要你们全都不化妆。”

  尽管这场争论并没有什么结果,但却引发了很多思考——你化妆到底是为了什么?

  瑞纳认为,化不化妆,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内心。我们化什么样的妆,穿什么样的衣服,用什么样的护肤品,让自己越来越美好,从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是让自己更加自信。

  然而,单凭自信还不够,你的皮肤还要有敢于“Return To Nature”的底气。

  RENA Ageless Mist(90ml) 瑞纳润肤精华液(喷雾),能够让天然矿物质营养成分迅速渗透并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及深层,让你每一寸肌肤感受到健康、白皙、滋润和弹性,青春、光彩无处不在。

  RENA Ageless Elixir 瑞纳精华晚霜,干细胞技术萃取自我修复能力极高的珍稀瑞士苹果精华,能够有效延缓皮肤衰老。

  对于亚洲女性来说,即能够驾驭素颜,但依然会以白皙无暇的肌肤为傲。

  RENA Ageless Whitening Cream 瑞纳美白祛斑精华霜,采用瑞纳全球首次独家推出的野生植物萃取精华美白色素淡化配方,能够迅速分解淡化已沉积色素,呈现粉嫩、白皙、娇嫩顺滑的美肌。

  在入睡之前,在外面拍摄了一天的女星自然少不了要给自己的肌肤好好做一番保养,以弥补超负荷的工作对肌肤造成的损伤。这时候美国瑞纳就出来为她的皮肤冲锋陷阵了,第二天累了一整天的皮肤仿佛又喝饱了水,嫩嫩哒,难怪女星成为美国瑞纳的忠实用户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