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祛痘美白两手抓!DR.WU杏仁酸精华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3 14:08:33   来源:互联网   

  估计不少女生和我一样,平时偶尔长痘,但遇上姨妈期前后皮肤就不听话了,粗糙、长痘、痘印一个不少。为了这张老脸,我赶上了“刷酸”这趟车,而DR.WU杏仁酸可以说是开启了我刷酸之路的老司机!

  这两年,“刷酸”这件事可以说火得不要不要的~所谓“刷酸”就是用酸类护肤品,酸类可以促进老废角质脱落,疏通净化毛孔,加速黑色素代谢等等,简单的理解就是能祛痘痘闭口,让肌肤光滑细腻甚至能淡化痘印提亮美白啦。酸类大致有果酸,水杨酸,A酸几种,我建议在晚上使用,一般晚上涂完直接睡觉,白天一定要做好防晒,定时补涂防晒霜。

  说到DR.WU的杏仁酸,走的就是“温和高效”的路线,据说也是不少成分党爱用的刷酸精华呢。因为杏仁酸属于果酸中的一种,具有温和亲脂性,对皮肤的刺激性比较小,针对油性肤质和痘痘肤质能达到消炎抗菌、改善毛孔阻塞的良好效果,还能够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去除老废角质。通常我们长痘难免会留下痘印,这时候杏仁酸就该上场啦!

  我用的是DR.WU的8%杏仁酸精华,质地是属于透明偏浓稠的水状,上脸后不油不腻,稍稍按摩之后就吸收了,也不会让我的皮肤变得泛红脆弱啥的。8%浓度的杏仁酸含有黄金比例的三重酸:5%的杏仁酸、2%的水杨酸、1%的焦葡酸,对于我脸上的痘痘粉刺和闭口可以说是效果显著了。

  我大概用了近1个月,就能看见痘痘瘪掉不少,下巴和额头的闭口粉刺也平复了,肌肤比以前更平滑了,疯狂打call!而且DR.WU这款杏仁酸还添加了沙漠植物萃取、锁水磁石、维生素B5、积雪草提取物等等,这些舒缓保湿成分可以让我刷酸的时候不会轻易干燥爆皮,天天用也木有问题,hin温和。不过,如果皮肤本身就比较干的人,还是要注意下保湿工作,在刷酸后可以使用含玻尿酸的保湿补水水乳。

  DR.WU杏仁酸除了让我的“痘痘肌”得到了解救之外,它淡化痘印,提亮肤色的效果也让我感到意外,就算偶尔手贱挤痘痘留下红色痘印,一周之内就能淡化个七七八八,整体肤质也有变得白净、细腻的赶脚,姨妈期前后的我再也木有那么惨啦!对于各位爱漂亮的美女来说,祛痘、美白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产品,相信DR.WU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