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SIRENA资丽奈——内服美白效果不输流光瓶

http://www.yule.com.cn 2020-08-28 13:2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领一族日常工作紧张,难免影响正餐,不规律的饮食习惯会导致营养和能量供给失衡。长此以往导致肌肤干燥、贫血、细胞提前衰老等的症状,及时开始预防,提升肌肤的抗氧化、抗老化能力非常重要。到了乘风破浪的年纪还能有姐姐一样自然雪白的肌肤状态,是埃特纳维生素C的奥义。

  支撑肌肤活力的力量

  不止肌体,皮肤也需要营养丰富的物质摄入来保证有氧代谢、对抗衰老,第三代资丽奈专利配方Eternal VitaminC比初代美白饮的 VitaminC效果持续时间长且有强大的抗毒性、抗坏血酸性,促进弹力蛋白和胶原蛋白的形成;液化柑橘提纯工艺,促进人体对维C的吸收,对黑色素的美白作用温和有效;复配芸香科植物酸橙Citrus aurantium L提取物——橙皮甙,持续性补充防止维生素C消耗,以中断黑色素继续沉淀,达到抗氧美白的功能。

  同时含有专利酵母提取物(YE)中和自由基,因其富含抗氧化作用强的谷胱甘肽能解除过氧化反应所产生的有害物质,还能还原被氧化的维生素C;天然生物活性成分——GABA:γ-氨基丁酸,日常摄取功能性氨基酸的一种,有镇静、营养神经细胞、调节血压的作用,使美白和助眠完美结合。

(SeaGlass系列美白饮)

  WL+Drink——美白饮荣誉榜神

  日本2018年度美肌口服饮品第1位。

  美容饮品品质满足度第1位。

  荣登日本《美的》杂志。

  日本美容再生医疗协会。

  2020CBE美伊大赏TOP·口服保养品类最佳产品大奖

(WL+Drink美白饮)

  韩国选美小姐姐的宝藏秘籍

  日本对护肤品、保健品的安全保障要求是高于欧美标准的,严要求下产品才均是无添加、无防腐剂、无香精、无色料、无刺激的安全产品;对产品外包装的外观、颜色搭配、品牌标识要求精细,这点在保养品方面尤其突出。生产标准化和法规制度接近严苛程度,这也是日妆的整体安全性能够超越欧美,世界第一化妆品的主要因素。

  韩国的应用型植物性护肤化妆领域研发在世界排名也是前列,能够跻身韩国选美官网的美容保养饮品,实力可见一斑。选美冠军小姐姐也在韩娱BNT新闻大方分享,用二十天就能看到亮肤效果!

(BNT新闻网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