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用“顶配”搜狗浏览器 轻松玩转热门网游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09:3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七月过半,夏日炎炎,也进入了页游市场最为火热的日子。学生们度过考试期赋闲在家,暑假的到来无疑带来了更多新玩家,厂商也不断发布新游戏来瓜分用户。更为优质的画面,更丰富的玩法,以及更有亲和力的体验,都会成为现在玩家买账的利益点。相比较大型网游,页游的受众面更为广泛。网页游戏可以让许多从未接触过游戏的人迅速上手,并能在短时间内勾起玩家碾压对手的快感。很多页游只需要偶尔操作几次鼠标,即可完成绝大多数任务,轻松提升等级。

  作为一个井喷页游的季节,一些热门游戏,例如备受好评的《大逃杀》,粉丝众多的《三国杀》和制作精良的《沙漠商旅》,都是风靡大江南北的明星页游。一批又一批页游排山倒海一般袭来,让玩家直呼过瘾。那么,对于喜爱页游的玩家们,选择一款比较合适的浏览器就显得尤其重要了。

  全新搜狗浏览器8.0,可谓是“顶配”的电脑上网工具,可以保障用户享受极速体验。专门为游戏玩家和视频看客推出的Flash加速技术,可以有效减少页面视频卡顿现象,保证用户在进行网页游戏的过程中获得畅快淋漓的体验。此外,搜狗浏览器网速保护功能,将为浏览器预留出足够的带宽,即使是边打游戏边下载文件,也丝毫不会影响玩家打游戏的速度,让你尽情地碾压敌人。同时,完美防假死功能也将为页游的顺畅运行保驾护航,当同时打开的页面崩溃或者失去响应时,可以直接将网页关闭,并不会影响其他页面正常运行。

  不管身处何种宽带环境,安装了拥有九级加速体系的全新搜狗浏览器,都能获得极速体验。而且搜狗浏览器启动加速、预取引擎加速和图片加速技术等都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除了打网页游戏外,看视频、玩大型游戏、传送文件等都不在话下。

  炎炎暑期,就让全新升级的搜狗浏览器陪伴广大游戏迷们度过一个燃情的盛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