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奢思雅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蒋勤勤最爱产品免费抢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09:0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终于等到你!SHE’S YEA奢思雅天猫旗舰店,2018年7月18日盛装开业啦!开业期间,活动不停,全场钜惠,100位免单名额等你来抢!

  SHE’S YEA奢思雅是一个以香格里拉原生植物为核心原料的化妆品品牌,致力于用科技解密原生植萃的纯净力量,使其转变为功效卓越且使用感受愉悦的美颜产品。作为SHE’S YEA奢思雅的品牌推广大使,蒋勤勤希望通过自己的代言为所有追求美好的女性分享这青春秘宝,带来更原生纯粹的护肤、彩妆体验, “让肌肤呼吸香格里拉的纯净”。

  SHE’S YEA奢思雅旗下护肤、彩妆产品深受广大城市女性消费者喜爱,年均销售额突破亿元。随着奢思雅旗舰店终于入驻天猫,盛装开业,粉丝纷纷惊呼:“终于等到你!”目前,不仅玫瑰系列、沙棘系列、黑枸杞系列、多肽系列均已在奢思雅天猫旗舰店上架热销,明星单品玫瑰保湿莹露、小睡莲素颜霜、小金瓶肌底液、缤纷色彩水漾面膜等也将参与开业钜惠活动。还在等什么?马上和奢思雅一起探寻神秘的香格里拉,见证神奇的原生之力。

  7月18日—7月31日 ,每天有惊喜!优惠根本停不下来!

  

  一、前100位顾客免单!

  7月18日晚8点, 前100名顾客免费抢氨基酸卸妆洁面慕斯。

  二、全场满减,剁手不停!

  全店满139减10,满199减20,满299减30,满58、158即有更多赠品豪礼等你来拿。

  三、明星单品买一送一!

  奢思雅TOP单品 —— 1)玫瑰补水莹露30ml; 2)小睡莲素颜霜50g; 3)润透隔离霜40ml ; 4)凝时紧致活肌水100ml ; 5)营养茉莉修护乳100ml,全场买一送一!不要错过!

  礼遇一夏,PICK挚爱!马上前往天猫搜索——奢思雅旗舰店,立刻让肌肤呼吸香格里拉的纯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