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徕卡首发重磅新品 天猫超级品牌日备受全球奢侈大牌青睐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1 15:1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0日,徕卡相机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了2017年度新款——徕卡M10,合力打造了一场线上线下的“摄影盛宴”。

  徕卡作为全球摄影发烧友心中的奢侈大牌,一直以德国精湛工艺、自身深厚的历史和文化享誉全球。

  此次,徕卡M10通过天猫独家首发新品,首发30分钟,即告售罄。

  徕卡带来了新里程碑式的M10

  徕卡走过了整整一个多世纪,品牌定位极其清晰——高端、专业,其中的M系列更是徕卡的支柱与灵魂。

  对于新款M10,徕卡如此描述:“在品牌历史与人类摄影中极具传奇色彩的机型”,正因如此,徕卡品牌高层——全球监事会主席Dr. Andreas Kaufmann亲临现场,揭开了新品神秘面纱:M10拥有更加轻薄小巧的机身,更友好的取景器,以及更卓越的性能和操作方式,都为摄影者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创作自由。

  这款传奇机型在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首发不久就被抢购一空,天猫是M10在中国唯一的线上销售平台。

  天猫汇聚全国中产阶级

  究竟是什么样的魅力,能让天猫吸引到徕卡这样的全球顶级品牌,选择这一天推出重磅新品?发布会现场,天猫电器家装事业组总裁印井作为唯一受邀上台的演讲嘉宾,分享了双方合作背的故事。

  首先是匠心与情怀。印井说,徕卡的匠心精神体现在其传承了超百年的殿堂级精致工艺,而天猫同样具有匠心精神,在这一点上,徕卡与天猫可谓“情投意合”。

  其次是人。今天,天猫已经成为中国中产阶级的聚集地。天猫拥有数以亿计的中产阶级用户,以及这些精准人群画像及大数据分析。精准投放的结果直接造就了均价10万多的M10相机15分钟内预定了5台,平均每3分钟在天猫售出一台。数据说明,奢侈大牌同样能在互联网上生存。

  此外,对于徕卡来说,整个天猫还拥有更为庞大的消费者基数及大数据分析,可以从多重维度为徕卡进行创意营销,扩大它的潜在用户群。而天猫超级品牌日背靠天猫强大的资源优势、粉丝效应和巨大流量,对于其巩固行业品牌优势,在新零售业态下增加品牌新活力都大有裨益。

  天猫将持续助力奢侈大牌

  目前,天猫还不断在引领消费升级、品牌升级上创新。整个商业发展在走向新零售的路上,不仅要将互联网做成一个好的销售渠道,同时更是一个真正的消费者洞察渠道,一个获得新客户的渠道,最终站在全网的角度去实现整个生意的升级。

  “徕卡是用相机来复刻和记录品质生活的,天猫则是让希望过上品质生活的中国中产阶级发现生活的美好。”印井承诺,“天猫将继续为徕卡提供人群运营、大数据分析等全网营销方案,为徕卡在中国精准用户触达及品牌营销助力。”

  【徕卡在天猫的历史回顾】

  2016

  7月29日,徕卡相机中国宣布,Leica徕卡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这是徕卡在中国的唯一线上自营店铺。

  试运营一周后,徕卡天猫官方旗舰店售出共40余部相机,其中售价超过2万多元的徕卡TYP701售出了好几台。

  双11期间,徕卡soft相机在天猫独家首发,刚上线即告售罄。相较于7月,徕卡无论销售量还是销售额都翻了几十倍。历经双11,徕卡旗舰店粉丝数量超出预计地猛增。

  2017

  3月10日,徕卡打破了线下渠道的局限,全新型号M10在天猫首发。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徕卡销量高达日销的30余倍,粉丝增长数为日均的20余倍。天猫超级品牌日对品牌的立体提升能力令人惊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