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职场新人必备搜狗手机浏览器!全面提升商务英语水平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2 09:03: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初入职场的毕业生,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英语不好的尴尬境地,尤其是刚进入外企的职场小白,面对常用的英文邮件表达、高频的办公室英语交流词汇,都会感到措手不及,亟待提高自己的职场英语能力。小白们要想快速地融入工作环境,并在职场中运用自如,除了要大量输入职场商务英语,每天花一定时间学习外,还需要搭配一款便捷的英语交流工具来救场。

  搜狗手机浏览器强大精准的翻译功能成为了初入外企的职场小白的首选。除了浏览资讯,搜狗手机浏览器还推出了多种智能翻译功能。同学们可以在日常浏览信息的同时,更高效、更便捷地解决各种办公室英语“疑难杂症”,熟悉常用的英文表达,成为职场新人们熟练掌握商务英语、日常英语技能的小助手。

 

  在快节奏的职场环境中,语言上的交流障碍或多或少会影响到工作效率,为此搜狗手机浏览器特别推出了智能翻译功能,集语音对话翻译、AR实时翻译、拍照翻译和全文翻译四大核心功能于一体,助你轻松跨越语言障碍,不懂英文照样和外籍同事顺畅交流。

  搜狗手机浏览器语音对话翻译功能,彻底打破语言不通的交流障碍。当你需要与他人进行英语交流时,只需打开搜狗手机浏览器,点击搜索栏右侧的 " 话筒 " ,然后对着手机说出你想翻译的话,搜狗手机浏览器就会翻译对方的语言并用文字和语音两种方式呈现。中英互译快易准,沟通交流就这样轻而易举地完成了。

  工作中,遇到外文文件看不懂怎么办?有了搜狗手机浏览器,大可不必有此顾虑。搜狗手机浏览器拍照翻译功能,只需对准需要翻译的文件轻松一拍,外文文稿随即变成中文,想看什么拍什么,再也不用对着外文资料发愁。

  除以上两种强大的翻译功能外,搜狗手机浏览器使用率最高的翻译功能就是全文翻译了,它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将全英文网页翻译成中文。单就智能翻译功能的体验而言,功能性强且操作方便,尤其对于经常浏览外文网页资讯的人群,其实用性不言自明。

  有了智能的搜狗手机浏览器,面对纯英文的语言环境,不要慌也不用怕,只需开启智能翻译功能,让花式翻译帮你化解语言尴尬,轻松交流迅速融入,最具挑战的职场过渡期,让搜狗手机浏览器陪伴你顺利度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