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etgirls·蜜格丝上海分公司开业,又将开启新篇章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9 10:3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3日Metgirls·蜜格丝上海分公司正式开业,为见证并庆祝公司的开业3号晚在上海外滩举行了开业酒会。据悉,蜜格丝上海分公司坐落于黄浦区南苏州路933号,这次开业酒会聚集了国际及国内的美业精英,共同见证了蜜格丝发展新篇章。

  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蜜格丝受到了众多行内人士的支持,自18年1月开放加盟以来,已经超过了200多个加盟商加入蜜格丝,成为蜜格丝人。

  蜜格丝能在这短短半年时间获得了超过200多个加盟商的信任与支持,这有赖于公司的专业与强大的服务,蜜格丝进入中国市场就定位为一家培训、产品、仪器、管理于一体的综合美容服务中心。

  很显然从这些发展数据中就能知道结果,蜜格丝成功迈出了第一步并获得了鲜花与掌声,因为公司的专业技术、先进仪器、后期服务得到了众多美业人的信任,这些认可是蜜格丝人为之奋斗的动力的源泉。

  上海分公司的开业,对Metgirls·蜜格丝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新的里程碑,蜜格丝中方代表Cherry表示:我们的小目标很大,现在取得的成绩只是证明我们是可持续发展的,我们还有一个伟大的蓝图,我期待我也相信我的团队能为之去努力,我会永远与他们冲在最前线,共同描绘蜜格丝的美好蓝图。

  上海分公司的开业是新的起点,蜜格丝又有了新的发展布局,不忘初衷,方得始终,蜜格丝人坚持开发高价值的产品及课程,时刻保持竞争优势,坚持“美丽与健康同行”的发展理念,研发纯天然健康产品,对加盟商负责对消费者负责。

  一望江湖眼界宽,直挂云帆济沧海。美是一种艺术,创造美是一种技艺,蜜格丝将联合更多志同道合的美业人共同创造美的艺术风景。举杯交谈间,共商发展大计,一起推动美业格局升级,为中国美业产业全新赋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