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丽绽放 只因有你】TTWO&益德康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8 10:59:18   来源:南方网   

  2017年6月24日--25日,“美丽绽放 只因有你”TTWO&益德康全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雨婷”女士隆重出席、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荣辉”先生、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CEO“曹家鸣”先生、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吴石峰”先生、世界超级演说家“力克胡哲”、国际著名中英文演说家/世界大师中国区首席翻译官“高飞”先生、奥运会冠军/益德康代言人“廖辉”先生、著名歌唱家“李玉刚”、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湖南卫视主持人“孙璞”“钟好”、歌手“苗伟”及TTWO全国各地的家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万人盛会。

(盛会现场)

(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雨婷)

(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荣辉)

(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CEO 曹家鸣)

(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学院院长 吴石峰)

  据悉,TTWO是中国化妆护肤品牌,隶属于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创始人张雨婷女士、荣辉先生于2014年在上海创办的公司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创立了TTWO品牌,主要以化妆品为主。TTWO商标于2015年08月25日在商标总局申请注册,2016年12月29日商标正式注册成功。TTWO品牌兼顾健康和美丽,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状态,影响了身边人,甚至改变了整个家庭及家族的命运。而其首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专业从事美容护肤品和食品开发、销售为一体的生物科技公司,秉承专业、专注、专心和优质的品牌服务理念开辟品牌成就之路。

(主持人孙璞 钟好)

(嘉宾入场)

(奥运会冠军/益德康代言人 廖辉)

(张雨婷 汪涵 荣辉 曹家鸣 吴石峰)

  6月24日,盛会在主持人孙璞与钟好的开场词下震撼开启,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雨婷女士、总裁荣辉先生、执行CEO曹家鸣先生、商学院院长吴石峰先生绚丽登场亮相,并发表了重要演讲。

(著名歌唱家 李玉刚)

(张雨婷 汪涵 荣辉)

(盛会现场)

  盛会除了新品发布、励志演讲外,还融合了精彩纷呈的乐艺节目,在传播产品理念的同时也为与会者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著名歌唱家李玉刚等嘉宾,共同启梦,分享和见证TTWO一路走来的迅猛发展与取得的骄人成绩。

(戏曲串烧)

(湖边打水的姑娘)

  冰雕启动仪式在张雨婷、荣辉、曹家鸣、吴石峰,汪涵、李玉刚、廖辉、高飞及两位主持人的共同助推下,走向巅峰,著名歌唱家李玉刚精彩演绎《新贵妃醉酒》、《刚好遇见你》等曲目,盛会正式结束,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峡江情歌)

(彩妆色彩秀)

(冰雕启动仪式)

(盛会落幕)

  发布会节目:灯光秀

  舞蹈《爵士Mix》淩玮芳

  歌伴舞《祝福祖国》李迎春

  戏曲串烧《戏曲串烧》牛火火 等

  舞蹈《湖边打水的姑娘》董娟 等

  独唱《追梦赤子心》王月婷

  功夫舞蹈《十八般武艺》陈伟

  歌伴舞《美丽的心情》张春兰

  舞蹈串烧《儿童舞王串烧》吴银花 孙宇婷 木木 林伊月

  独唱《老友难得》苗伟

  歌伴舞《峡江情歌》朱海淀

  独唱《神奇的九寨》嘉布·洛绒

  T台秀《彩妆色彩秀》王峰 等

  歌曲/伴舞《新贵妃醉酒》《故乡》《刚好遇见你》李玉刚

  6月25日,国际著名中英文演说家/世界大师中国区首席翻译官高飞《总裁演说成交高手》演讲正式开启,同时TTWO与命运有约,对话澳大利亚演讲家力克胡哲,力克胡哲作了相关精彩演讲。

(国际著名演说家 高飞)

(总裁演说成交高手演讲)

(澳大利亚演讲家 力克胡哲)

(曹家鸣 张雨婷 力克胡哲 高飞 荣辉 吴石峰)

  2014年11月,李克强出席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时指出,互联网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工具。其中“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是此次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要主题,被称作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的“新引擎”。2015年7月4日,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紧握时代脉搏,紧随“互联网+”的大趋势,与时俱进,突破创新,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已经成功打造以微商营销平台为依托,多种营销模式相结合的成熟体制,强劲、稳健的不断扩大企业影响力。

  TTWO&益德康全球新品发布会暨“总裁演说成交高手”演讲会的圆满落幕,是TTWO品牌及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又一次蜕变,只有实现了自我价值,才能影响别人。把健康和美丽带给千万人,创业创新,创收创梦。相信TTWO品牌将力承上海雨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领导,并在中国大健康环境与国际经济态势下,愈来愈被更多人认可与信赖,铸就梦想,盘旋腾飞!

(盛会现场)

(TTWO&益德康全球新品发布会)

(盛会现场)

(盛会举办地 上海汽车会展中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