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品牌Asdet艾诗塔樱桃裤上海全球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8 10:3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7日,由韩国艾诗塔株式会社携手中国内衣企业娅茜集团共同打造的时尚品牌Asdet艾诗塔,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了“艾诗塔樱桃裤”的全球首发仪式。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先生,娅茜集团董事长黄栩萧先生,艾诗塔(韩国)株式会社亚太区执行总裁陈微女士,艾诗塔微商事业部总裁Emma女士,浙江娅茜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榕先生,织物功能整理专家、高级工程师商成杰先生,荷兰TANATEX Chemicals董事Mr Ged Doyle先生以及众多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艾诗塔樱桃裤”的科技与神奇。

 

艾诗塔樱桃裤全球首发式现场

  艾诗塔(韩国)株式会社亚太区执行总裁陈微女士表示:艾诗塔是韩国快时尚品牌,在韩国广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发布的艾诗塔樱桃裤的制作材料中加入了银纤维,并在后期处理工艺上为艾诗塔樱桃裤注入了玻尿酸,对于女性私处的保养和护理有极大的好处,可以把艾诗塔樱桃裤作为女性私处的日常护肤品使用。

艾诗塔樱桃裤样品展示

  中国银纤维鼻祖、织物功能整理专家、高级工程师商成杰教授详细解说了艾诗塔樱桃裤所含银纤维的健康奥秘。

  荷兰TANATEX Chemicals 董事Mr Ged Doyle先生,也为我们掀开了艾诗塔樱桃裤最大的秘密,解释了艾诗塔樱桃裤为什么叫可以穿的护肤品,科学地解说了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的对女性私处的特殊功效。

  娅茜集团董事长黄栩萧先生则分享他一直遵循的“品牌、品质、品德”以及“构筑平台、成人达已”的经营理念,希望能够在与韩国艾诗塔株式会社合作中达到合作共赢,开辟国内贴身服饰的蓝海市场。黄栩萧先生表示他将以一辈子、一件事的专业与执著作为对未来艾诗塔发展的坚强后盾。

  在艾诗塔微商事业部执行总裁、为微商而生的Emma女士主持下,嘉宾们共同上台启动“艾诗塔樱桃裤”全球首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