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aceu激萌落地悦荟购物中心,环保玩出新花样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11:24:46   来源:互联网   

  最近,Faceu激萌携手购物娱乐集结地的悦荟广场,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森萌计划,助推环保概念。潮咖纷纷化身“森萌星人”,开启疯狂自拍模式,精美场景加上有趣的体验游戏和丰富的现场福利,吸引环保潮咖用时尚玩转环保。

  目前,Faceu激萌的用户总数已破3亿、其中超过80%是爱玩会玩的90后00后用户,而悦荟购物中心集独特的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和教育服务体验于一体,致力为年轻人打造最理想的社交场所,带来更多时尚惊喜与购物乐趣。Faceu激萌和悦荟广场可以说一拍即合。以绿意盎然为主题,Faceu激萌联合悦荟广场在搭建起数个“激萌互动角”,将森林搬进屋内,营造出春日的场景化森萌体验,让激萌元素从线上落地现实,增强用户的体验感。为配合这次“森萌计划”,Faceu激萌APP还推出了限量版萤火虫森林贴纸,让自拍达人们瞬间就能化身萌萌的萤火虫,如夜精灵般置身绿林间,让照片呈现日本动漫《萤火虫之森》中的奇幻美景。

  在主题选择方面,Faceu激萌的这波跨界也相当讨喜,将关注点放在了时下备受关注的环保上,用时尚森萌的方式宣传了环保,唤醒人们对自然的关注,也让环保的概念越发深入人心。与其说是品牌营销,不如说宣传一种正面积极的生活态度。另一方面,以环保为主题,也体现了Faceu激萌作为一个企业在环保方面对社会责任的认知和坚持,不但展现了自身的企业文化,也让品牌形象在用户中获得了肯定。

  这种从线上到线下的场景化真实体验,富有深意又逗趣好玩,让这些关注有趣喜欢新奇的年轻人自发乐意分享到朋友圈,无形中就在他们之间形成了一股传播小浪潮。通过这种社交关系链病毒式爆发传播的效果,占领热门话题,达成扩散效果,势必也能带来用户的增长。

  此前Faceu激萌跨界PUMA、Bobbi Brown,一起在线下推出“U趣研究所”,在元旦期间成为年轻人打卡的时尚新地标,也联手DQ冰雪皇后打造Q萌主题乐园,通过场景搭建让年轻人更深刻地体验到它时尚Q萌的魅力。而这次跨界入侵,也是做得非常成功,让自身品牌大放异彩的同时带动了合作品牌的知名度和传播度。未来Faceu激萌还将联合什么品牌继续跨界,也让我们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