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塔购物中心”DOOTA GOLDEN WEEK”返利活动火爆进行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8 11:4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位于韩国东大门的都塔购物中心为各位计划来韩国的顾客准备了独家惊喜特惠活动”DOOTA GOLDEN WEEK”!在活动期间内(9月27日-10月9日),来都塔购物中心购满10万/20万/40万韩元以上的顾客不但可以累积积分,前往都塔4层活动中心出示购物收据还可以分别领取5千/1万/2万韩元的都塔代金券(每人仅限一次),每天仅限前150名~ 先到先得哦~ 越买优惠越多越省钱的活动,你一定不会想要错过的!

 

  都塔购物中心不仅要让你购物购的舒心,还要让你的胃也得到满足~ 在“血拼购物”之余让你享受到韩国美食~ 活动期间只要当天在都塔购物中心或者都塔免税店购物满10万韩元,即可获得在6层 FOOD&DESERT可以使用的 5千韩元商品卷!(每天限前100人, 每人仅限一次).

  银联卡用户福利来啦!都塔购物中心配合银联“优计划”新推出了电子现金券活动,从即日起到10月31号为止,刷银联卡,满10万韩元可立减1万韩元,满20万韩元可立减3万韩元。只要下载电子现金券,这福利就是你的啦!活动参与方法很简单,首先通过银联国际APP和公众号以及其他合作机构的渠道下载电子现金券,然后在都塔购物中心购买结算时出示电子现金券并刷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即可,电子现金券数量有限赠完为止,先到先得,大家要赶快行动起来了!(本活动受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部分品牌卖场除外)

  银联卡福利不仅仅是这些~ 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小小的Surprise!在活动期间内(即日起到10月9日),刷银联卡购满5万韩元可获得DUFT&DOFT护手霜,购满10万韩元还可获得都梦(DOMONT)化妆品旅行套装哦! (每天限前100人, 每人仅限一次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