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节后工作压力爆棚 搜狗输入法语音输入为你轻松解忧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11:4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即使心里有180个不愿意,清明小长假节后复工模式还是开启了。可怕的是,因为上星期只工作了3天,导致现在手头工作像座山一样压在心头。作为一名老练职场仁儿,此刻拒绝一切拖延症,马上开启超长6天工作日待机状态才是王道。

  但理想总是被现实打脸,当返工头两天的你,刚要埋头苦干的时候,邮箱总会时不时的跳出各种会议通知,项目推进会,部门沟通会…一个都不能少。好不容易可以踏实下来准备安心工作,却发现已经到下午的时间了,留给自己好好处理工作的时间少了一大半。看着辣么多文档,辣么多表格,下班又要遥遥无期了…此刻,堪称职场文档第一处理神器,搜狗输入法怎么能袖手旁观,强大的语音输入功能随时stand by,分担你的工作压力,彰显职场老手style!

  写得没有打得快,打得没有说得快,尤其是当你思路如泉涌的时候,打字输入的速度总显得没那么给力。报告多如牛毛,赶快释放双手,点击搜狗输入法PC端工具箱,选择语音输入功能后,电脑屏幕右下角自动显示语音输入图标,此刻对着连接好的话筒说出你的思路想法,语音内容即刻被转化成文字录入至文档当中~当语音输入结束后,点击图标“完成”字样,搜狗输入法语音系统会自动识别内容,生成完整句型,就连标点符号都不放过!工作效率瞬间提升有木有!

  另外,在撰写重要提案时,语音输入同样可以为你助阵。想想看,那些令你的项目方案拍案叫绝的idea往往就是一闪而过,如果因为打字找字跟不上,白白从脑海中溜走,简直就太可惜了。如果使用了语音输入功能,完美记录那些闪闪发光想法,不仅仅是工作效率提升,就连质量也上N个档次!

  无需敲击键盘,语音识别速度达每分钟400字,识别准确率高达97%,搜狗输入法语音输入功能随时录入你的所思所想,身为职场“老司机”的你还不赶快加入使用,亲自感受黑科技赐予你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