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性必须有车的三大理由,梦享车告诉你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6 15:5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都能够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她们经济独立、认知独立、有学识、有才华;可以叱咤职场,又能呵护自己的小家;可以健身游泳,也可以窝在家里刷剧、看娃;她们是女王,也是小仙女。她们既要照顾家庭,又要奔赴职场,但如何出行,是很多女生面临的问题:公交车太慢、地铁太挤、打车太不划算,如果有辆自己的车是不是截然不同了呢?关于女性必须有车,小编还有三大理由。

  第1、 女性拥有自己的车可以扩大生活半径。没有车之前,住所位置直接决定了生活方式,活动范围只有家、商场、或公司。但如果拥有了自己的车,女性可以随性的去想去的地方,约三五好友,在有格调的咖啡馆,谈天说地,扩大交友范围;

  第2、 让时间更高效。有车可以不必受公交时间表限制,可以自己把控时间,有效管理时间。早上可以节省出十分钟,给自己或家人做一顿早餐;晚上下班可以早点回家,增加与家人相处的时间,不仅节省时间成本,生活水平也会大大一高;

  第3、 方便家人的出行。如果女性拥有自己的车,可以带家人出行,冬天送小朋友上学,小朋友和大人都不会受冻;如果家里老人有头痛脑热,自己开车便可送去医院;节假日出游,带孩子亲近大自然,也非常方便,不必受时间、地点的限制。

  女性必须有车的理由还有许多,买车的渠道也很多,如果新女性想要选择自己的爱车,梦享车平台是个不错的选择。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梦享车汽车品类众多: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中大型车、豪华车、SUV、MPV等车型应有尽有;用户在梦享车APP预约看车,最快两小时即可提车成功,用车无需漫长等待;此外,梦享车并且可提供上牌、保险、救援、养护等一站式服务,极致省心。如今,梦享车 “魅力女人节”活动正在进行中。期间,用户只需不到五千元的首付便能开上新车,正是开启有车生活的好时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