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享车为女性支招:如何选车最便捷?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15:0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打破了传统偏见,突破不能、不敢、不会等条条框框;她们在职场上风生水起,在运动场上不让须眉;她们挣着自己的钱,买着喜欢的口红;她们骄傲的穿上自己的高跟鞋,随意的穿上运动鞋;她们下的了苍蝇小馆,去的了高等餐厅;她们挤的了公交,赶得上地铁,但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梦享车希望帮助女性更好的出行,以最小的经济付出省心的选车、安心的用车。于是,在最新推出的“魅力女人节”活动中,梦享车精选三款经济又实用的明星车型,可以让女王们的出行更加随心所欲。

走量神车,首付仅四千多

  梦享车精选的大众朗逸作为一款特供车型,几乎年年占据汽车销售榜冠军,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走量神车”。内外车风格稳重大气、空间大,有“小帕萨特”之称。前后排空间大,女生东西多也完全没在怕,带着老人和孩子乘坐也非常舒适。“魅力女人节”活动期间首付价格降至3.8折,只用4560块就能开走这款专供车。

能耗超低,还送三千加油卡

  本次活动中的“省油王”轩逸豪华版是一款能耗量低、空间大、造型优雅的车型,另外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让女生大爱,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驶过程变得极其享受。原首付1.5万的轩逸豪华版车型,现价8折优惠还额外送3000元加油卡,这么大的红包,不买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经济适用,月供才3800

  除了以上两款小车车,梦享车此次活动中唯一的一款国产SUV启辰T90,造型更为大气,储物空间巨大,可以容纳三个大行李箱;底盘高通过性好,虽然车型大但开起来也没那么难;性价比极高又经济适用,在梦享车活动期间购买月供仅需3800。

  如此诱人的优惠力度,正是入手新车的好时机。除此之外,梦享车在服务上也体贴又精致。在购车时,用户可在APP上轻松选车,看到心仪的车后再到店签约,最快2小时便可成功提车;在购车后,用车满一年后更可续租、买断、换车、退车,全方位保障用户的用车体验;在用车时,梦享车更能提供上牌、保险、救援、养护等一站式服务,让用户的有车生活更省心!梦享车致力于让用户的出行更方便,生活更为精致和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