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丽说品牌TVC上线 听独立女性自己说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8 14:02:34   来源:象谷新闻网   

  6月7日,美丽说品牌TVC首发上线,这是与蘑菇街合并后,美丽说的TVC首次亮相。转型女性白领市场的美丽说,特别邀约了日本知名模特、女演员水原希子与内地个性女演员李媛担纲演绎,以两支完全不同风格的TVC传达“美丽,听自己说”的品牌宣言。

  TVC中,水原希子亲自示范平胸穿搭,紧身衣、牛仔抹胸一一上身,一举击破“平胸穿什么都不好看”的观点。而李媛则甩掉高跟鞋,脱下裙子,无惧所谓的“世俗审美”,蜕变为帅气干练的女王。一个率真女王,一个中性女神,在“全世界都对我的美有话说”的境况中,各自发出“美丽,听自己说”的独立宣言。TVC上线仅一天内,就已在网络上掀起点击热潮。

  水原希子、李媛TVC个性演绎

  去年,美丽说请来亚洲偶像鹿晗为全球代言人。并掀起一系列品牌活动,创造了具有空前影响力的粉丝经济。今年,配合美丽说聚焦白领女性的战略转型,以及“白领的全球导购”的新定位,美丽说再度请来水原希子与李媛助阵,以不同的风格及方式阐释独立女性的美丽观念。

  90年的水原希子,却已经出道16年,03年水原希子就已经成为了时尚杂志的专属模特。混血脸蛋、国际范儿气质以及特立独行的作风,让她成为众多人心中的亚洲新风格it girl。不同于水原希子,李媛则一向以干练帅气的女王形象活跃于公众视野,尤其是《滚蛋吧!肿瘤君》中她饰演的高冷女王夏梦,让她火速成为众多人心中的“国民老公”。

  “美丽说服务于女性白领,为她们提供美丽的多种选择。我们倡导的美丽,其实是对女性追求独立的欣赏和支持。真正的女性独立体现在方方面面,包括独立的审美、独立的态度、独立的思想”,美丽说业务负责人岳旭强表示:“水原希子和李媛,无论从展现出的公众形象上,还是她们自身所坚持的态度,都在传达着一种独立的气质,这正是美丽说需要的,也是美丽说的用户需要的。”

  今年四月,美丽说宣布聚焦白领女性群体,将自己定位于“白领的全球导购”。配合品牌与定位的转变,美丽说不仅上线了全新的品牌TVC,还对logo及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6月1日,美丽说logo已正式变更为嘴唇图案。同时,全新美丽说还在搭建对平台商品及内容进行了升格,不仅对线上品牌进行了严格筛选,与大批优质品牌合作,还吸纳了众多KOL入驻平台。这些商品和内容,也不再局限于美妆及时尚,而是涵盖美食、星座、情感等女性生活的方方面面。

  “对白领女性的服务,仅仅靠优质的商品是不够的。相对于商品本身,她们更关注每一件商品中传达的态度与内涵,这就要求美丽说从商品、内容及品牌等各方面共同寻求进步和改变”,美丽说业务负责人岳旭强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