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也爱Jawel Mao “街拍”最佳单品就选它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2 20:0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街拍,源于欧美国家的文化。最早是来自时尚杂志,需要用相机捕捉街上的时尚元素,传递出民间的流行信息,后来就有了现在所谓的“街头秀”。好的“街拍”摄像师必须捕捉到被拍者所有的时尚元素,无论腰带还是手镯,任何潮流元素配饰全都要收入镜头中。而“街头秀”想要展示的好看,最需要的就是潮流墨镜。暖暖的阳光下搭配有型的墨镜,格调立显。

  拍照必备单品定是一副有个性的墨镜,Jawel Mao原创设计师自主潮牌眼镜深受明星们的青睐。无论是摆拍,还是时尚海报,亦或是旅游时的随手拍,带上Jawel Mao墨镜,立马就能体现出自己自信的气质。

  讲究生活态度的Jawel Mao,也是时尚生活最佳伴侣。前卫的风格游刃于含蓄与张扬之间,将潮流达人所追求的独有的、与众不同的个性和嚣张的气质完美融合在一起。带上Jawel Mao,随意摆pose,任意角度拍摄出来的都是一张时尚生活照。

  Jawel Mao讲究的是“Accent”腔调,潮流是Jawel Mao的品牌理念。夸张是Jawel Mao的特点!大胆设计个性大框,解开传统墨镜的老式禁锢,做自己才是最真实的潮流!

  不仅仅是大框,Jawel Mao一半一半全新设计理念,打造前卫时尚感的断层拼接,独具创新与色彩一体化的结合,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带上Jawel Mao的双色墨镜,就能让你在人群中,立刻解锁个性模式。

  这个冬日,带上Jawel Mao,走向阳光,拍摄专属于你的个性时尚大片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