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摩拜让城市更美好 明星争当“摩拜客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2:38:24   来源:旅新网   

  越来越多的城市场景中有了摩拜单车的身影,在骑行中,感受这个城市是一场场流动的盛宴,骑着小橙车去上下班、去约会、去出游、去购物、去健身……人们的出行半径,也在摩拜单车的加入后被大大的扩展。

  于繁忙中抽一闲暇,骑上摩拜单车约上三五好友,拾一抹暖阳于心间,聆听大自然的声音,幸福往往蕴含其中。经常看见宽阔干净的道路上,新人们迎风飞扬的笑脸,被鲜花装饰一新的摩拜单车在前方缓缓骑行,摩拜单车成为最幸福婚礼的开路者。

 

  在时尚环保的理念感召下,各界名人也加入了摩拜单车骑行大军,影视明星孙菲菲,陈建斌,导演张纪中、模特张亮,体育明星于大宝、孙伟、冯潇霆,政协委员刘春,歌手邓紫棋等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也加入分享骑行,争当“摩拜客”。

  摩拜单车不仅受到上班一族、大学生和环保出行支持者的青睐,也获得诸多明星的喜爱。

  此前,导演、演员吴京就曾一身休闲运动装扮骑行摩拜共享单车,还有我们的大美女江疏影和陈建斌老师,都曾骑着摩拜单车“漫步街头”。如此接地气又环保的出行方式,引得路人纷纷称赞。

 

  王菲的女儿窦靖童也是单车深度爱好者,在摩拜一周年的发布会上,这个有着酷酷性格的女生展示了一张她骑行的照片,说“我觉得音乐和骑自行车我有一个共同点,音乐不是静止的,音乐是在移动的。我这么喜欢骑车,也是因为在骑车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像在听音乐,虽然不是说戴着耳机听,但是感觉跟我居住的城市离得非常近。”看到他们的分享,不由得惊喜,摩拜单车时尚环保的理念给城市带来的变化。

  摩拜单车在城市环境保护、缓解交通方面的贡献可不小呢。在过去一年间,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智能共享单车全国骑行总距离超过25亿公里,累计节约4.6亿升汽油;减少碳排放54万吨,相当于17万辆小汽车一年的碳排放量;减少了45亿微克PM2.5物质排放。

 

  摩拜共享单车降低了市民对小汽车的依赖,降低污染排放、节省城市空间、减少拥堵,提升城市出行效率,助力城市环保交通建设,推动了城市文明、低碳、智慧、健康的发展。

  摩拜单车为城市生态作出的贡献获得全球性认可。近日,摩拜单车被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授予新一届“气候创行者”称号,并获得“可持续城市交通特别奖”。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先后进入海内外超过90个城市,单车总数超过500万辆,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迅速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

新闻表情